Vanessa Chao
Vanessa Chao

喜歡旅遊、拍照,品嚐各地美食 歡迎追蹤我 支持我的創作 eggrollcat.com

【台北泰式料理】非常泰Very Thai(南港中信店)

南港美食泰式料理推薦/好吃的泰式料理菜色介紹/假日聚餐場所/安全消毒美味安心

疫情的關係,隔了好一陣子沒有寫食記,真的要好好管好自的嘴跟自己的腳,減少外出和外食。回味一下這次母親節,原本要和捲貓老大的家人吃飯,但很怕老人家出了什麼事,就取消了。改成說要幫我慶祝一下,可能也是因為他真的很想吃好料的。

選擇了南港中信店的非常泰,以前來過數次,好像也是因為節日,聚餐慶祝的關係。我偏好網路訂位的方式,可以直接選擇時段,省時又省力➡️透過Google預定非常泰

進門前都有量體溫洗手,看到乾淨的用餐環境安心了不少。

有幫小朋友準備餐碗,這樣就不容易打破啦!

點餐時用手機掃描QRcord點餐,非常的方便。➡️查看更多美味菜單

不想室內用餐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外帶🛍️或外送。


出了一款新口味:泰式酥炸軟殼蟹,老大立刻點了,等下下面文章內容可以看到!

雖然進門就噴過酒精,為了確保安全還是再去廁所洗一次。

廁所經過消毒,做好防疫清潔的工作。

吃泰式飲料當然就要選擇芒果汁或泰式奶茶囉! 我怕奶茶喝了太飽,這次一起點了芒果汁。

要加一成服務費10%,但這裡的服務很不錯。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一下美味菜餚。

第1上菜的是蝦醬高麗菜,咦? 明明點蝦醬空心菜。沒關係,我就是很愛吃蝦醬,不管它什麼菜了。

第2道是BBQ嫩烤松阪豬,松阪豬簡單講就是高級豬吧🐽! 松阪豬其實是豬的下巴,想想一頭豬一定很懶不愛動,唯一愛動的就是牠的嘴巴,吃吃吃…,所以牠的下巴的肉特別細緻Q彈!美味的松阪豬附上兩種佐醬(啊!忘了把夾子拿旁邊,遮到醬汁的圖像),左邊是有點類似豆瓣醬,味道甜甜鹹鹹,右邊是泰式雙辣醬。因此有辣和不辣可以選擇,不過非常泰的口味其實不會過鹹過辣,非常適中。

第3道是醉仙牛肉,淡淡的酒香交織在牛肉上,真的讓人很陶醉。小朋友也很愛吃(會不會醉阿)

第4道月亮蝦餅,來泰式餐廳必吃菜色。酥脆的蝦餅沾上甜甜醬,記得我和先生各吃兩片,那剩下四片呢? 全被小孩🧒🏻吃掉了!


第5道新口味,泰式酥炸軟殼蟹,結合酸、辣、鮮、甜的豐富滋味。這噴香好味真的另人唇齒留香~原本老大怕點這道會太油,但並沒有太油,意外的好吃😋。

原本已經吃的差不多了,小朋友也說吃飽了,又加點一個芒果冰淇淋,寵兒子阿。好大一杯,我還是幫忙吃好了😁。

綜合一下今天的餐點,2大1小點了5道菜餚,1泰國米,2芒果汁,1甜點,共記2千多元,

非常美味&幸福。這裡是節日和聚餐的好選擇💖。

記得跟親人朋友合照一下。

查看原文連結 : https://eggrollcat.com/verythai/


非常泰(南港中信店)Very Thai Restaurant & Bar

02-2782-0899

週一~週日 11:30~14:30 17:30~21:30

115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號1樓C棟

非常泰官方網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