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Chao
Vanessa Chao

喜歡旅遊、拍照,品嚐各地美食 歡迎追蹤我 支持我的創作 eggrollcat.com

【台北下午茶】麓鳩 Aruchuu-巷弄內白色氛圍美食網美打卡景點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巷弄內白色氛圍下午茶網美打卡景點

早上剛帶小朋友複診完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八德路上的傅眼科,想搜尋附近好吃的下午茶店家,於是找到了這間-麓鳩 Aruchuu。沒來過這兒,走了約10分鐘,路邊經過一些花花草草。從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來到這裡也是10分鐘的距離。離誠品菸松、松山文創都還滿近的,也是走10分鐘怎麼那麼剛好! 白色的小屋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白色落地(窗)門,可以看到外頭綠色的風景。整間店並不大,但我更喜歡這種小巧精緻的感覺,可以悠閒自在的在這裡放鬆,享受下午時光。


白色桌面上放置著簡單的擺設,盆栽、芳香瓶、造型筆筒,顯得很有設計感。

菜單設計也很搭配整間店的風格,用素色的紙材,配上手寫字體,簡單而不平凡,提供咖啡果汁氣泡飲、酒類,和各種口味的糕點:有戚風蛋糕巧克力派布丁起司等等。


咖啡、茶等飲料價位$120~$180之間,氣泡美式價格稍高一點$190。酒類價格$180~$280。室內享用下午茶,我覺得這個價格算合理。

內用最低消費為每人一杯飲品,也有附WIFI帳號密碼,可以在這裡上網。

因為我不喜歡喝咖啡,小孩也不能喝,飲料就點了豆漿紅茶。喜歡咖啡的人可以嚐試看看這邊的咖啡,再跟我說說好不好喝囉!

蛋糕非嚐不可,真的太愛吃巧克力口味,所以點了香蕉巧克力布朗尼。

鮮奶油搭配可可百利薄脆片,完美的將香蕉和巧克力溶合在一起。

下午茶少不了我最愛喝的奶茶,奶蓋上香草葉裝飾別有一翻風味。

說到有拍照,小朋友開心比YA。因為他也很愛吃,所以很開心囉!


為什麼好吃還要皺眉頭呢...,可能是他的招牌表情,媽媽很不解。

這裡吸引很多女性朋友下午茶聚餐、聊天,很多網美也很愛在這邊拍照打卡。

旁邊還有提供雜誌等讓人翻閱。只帶小孩1人所以只能一只拍他呀,唉唉..。

沒有人幫我拍我們只能自拍,當然跟網美扯不上關係距離太遠🤣

旁邊還有沙發跟抱枕,這個水果餅乾塔皮造型的抱枕好有趣,拿來當拍照道具非常的好用! 當然過段時間可能也會換不同的玩意。

這裡空間不大,要來前記得先預約唷,不然很怕沒有位置,享受不到美食呢!


麓鳩 Aruchuu

02-2577-3218

週一~週日 14:00~20:00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F

臉書官方麓鳩 Aruchuu

原文連結: https://eggrollcat.com/aruchuu/

捲貓貪玩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