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呢喃
星夜呢喃

大叔~ 操作當下的應對思維與邏輯 盤前功課: 先抓出撐壓關鍵點,再兵棋推演多空劇本,在盤中過破之間 見轉折,出手才能快、狠、準---(節錄自 聚財網吳大)

2022/12/22 小李的雞腿便當解盤

@李(農民曆教主) :

懶大

你相信看盤一樣的人他們的信念會相互吸引嗎

我今天吃咖哩

我們先講講雞腿便當

在台灣。雞腿其實算是一種搬不上檯面的代幣

就像新竹人都騎貢丸上班一樣

南部的小孩也騎山豬上學

雞腿便當也是一種神祕的貨幣

最常見可以兌換的內容

大概就是汽車駕照

延伸出很多社會問題

@李(農民曆教主) :

其實如果沒有雞腿這種神祕的代幣

這些問題大多不會出現

畢竟那些用雞腿換駕照的人根本就換不到駕照

但隨著物價通膨

雞腿換駕照顯然的是做不太到

漸漸的雞腿的價值淡出了人們的視野

後人們也漸漸地淡忘

隱約記得一個東西很爛,不如意時我們才會用雞腿換來的形容

成為一種屬於地區性的形容詞

一言以蔽之就是:爛

@李(農民曆教主):

懶大你看

你的雞腿

就凸出這們一根

後面不過高不破低

爛盤

我能理解

@李(農民曆教主) :再談談咖哩吧

咖哩

起源自南亞

咖哩,最早是印度出現的

主要是把很多東西丟進去變成糊糊的一坨

跟現在盤面糾結不定

我被軋了

如初一輒

爛盤。軋李。

停損架著((我剛剛打出來的時候才想到~幹。軋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