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呢喃
星夜呢喃

大叔~ 操作當下的應對思維與邏輯 盤前功課: 先抓出撐壓關鍵點,再兵棋推演多空劇本,在盤中過破之間 見轉折,出手才能快、狠、準---(節錄自 聚財網吳大)

2022/02/12 美期道瓊,小那紀錄

打外國人 就用外國人的技術分析

2月12日 道瓊走勢如下圖:

還沒進入下一個箱型

2月12日 小那走勢如下圖:

已進入箱型~並且用20ma 格蘭碧八大法~可以明顯看到!有機會往下的順勢~

--------------------------------------------------------------------------------------------------

來說說是怎麼踏入期貨這一途好了,在台灣投資股市一度是全民運動,小時候就聽著各式各樣投資賺錢的範例,跟各式各樣失敗的案例~出社會後,除了吹牛打屁,聊當兵、聊社團、聊工作之外~怎麼可以缺少聊一下買哪支股票,所以進入投資這一途可以說是必然,也是偶然!!!買股票很簡單,只要到卷商開個戶,下載個app就可以進行了!如果要演進成自己找資料,畫策略圖~學技術分析到可以講出一套自己的分析~就是一個必須堅持的事情~~

剛開始的那一年,我記得也是剛過完年,那年失業在家,吃完年夜飯回到自己的房間~打開電腦看著電視!!很迷惘~打開卷商的軟體,調出存款餘額(是滴!!卷商軟體是可以連到自己的銀行戶頭看餘額)~還可以 撐一段日子不上班,如果再加上信貸~好像可以在股票方面做到自給自足~~(不知道哪來的自信!!!不過我記得也是在那一天下定了決心~雖然後面還是必須出門找工作)!!

現在想起來!!那一年投資自己做了很多的事!!但是最感謝的還是父母!!也沒催過我找工作,還照顧我吃三餐!!現在也還不到寫回憶錄的時間!!還是要繼續努力!!新的一年!!繼續奮鬥!!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