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r
Explorer

一個瞬間,開始自己心的旅程~

未命名

起~
萬事起頭難,堅持也是難~
為什麼開始寫部落格呢!

30幾歲的這一年,有個瞬間明白了過去的自己,總是忙碌的追求與獨活,累了 很累,就問一句自己「活的這麼辛苦是幹嘛」。

聽不到自己心裡的聲音,感受不到所有事情,到底是為什麼又為誰?

人生終究是自己的,你的任何決定想法只能造就自己,如果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人生大大概就是累到生命的盡頭還不知道為什麼而活。

於此開始了新的生活方式,先讓自己放鬆生活起來,不再忙碌用那種追求功成名就心態折磨自己,對現在的我而言一個人的成就與否,都在於了解不了解自己。

老實說現在還是綁手綁腳的感受,畢竟一時的習慣很難改變,我現在的功課就是感受我所存在的一切,找尋其中的美好組合出更好更開心的自己,開心很重要,也是對生命熱情的來源,當今世上所有美好的產物,也是當初那一個認可它美好的人得以讓它存在!

結論

練習感受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