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觴
流觴

腐女,受控,甜文愛好者

覺得逐王的時間軸有點謎

先說我個人覺得這篇文章就很水千丞,攻可以有孩子但受必須潔,算是我的天雷。虐受虐一虐,後面直接古代ICU和好。

但我比較關注的是,他文章裡的時間軸我不是很懂?

有覺得他後面時間軸有點亂嗎?我看攻大婚後受逃跑又回來時自己說兩個月沒見到受,然後這時妻子懷孕,那最多就算洞房那天就懷上了,了不起妻子懷孕兩個月吧?後來受就自焚了,過了半年左右孩子生下來,到這時候時間軸挺合理。攻自己更明確說受失蹤的213天自己很痛苦,我怎麼算攻受重逢時孩子才出生了不起一兩個月吧?

但是後面從孩子生下來到跟攻受重逢然後攻的孩子被帶去當人質有一年嗎? ?為什麼後面就突然說攻的兒子足歲了?

最混亂是331章,攻的妻子說跟攻有一年多沒見,大概是懷孕後就沒見過了,因為文章裡孩子也才一歲。然後同時攻的叔叔還說一年前都在傳受死了,這裡時間線我不懂??受死的時候孩子都沒還出生,甚至可能才在肚子裡兩三個月,那現在孩子一歲了,不該是兩年前的事嗎?

還有攻本來要去找受之前不是還說叫叔叔幫兒子取名字,怎麼後面又突然冒出名字是攻取的? ?

其實前面也有我不懂的時間軸,但太複雜了,算了哈哈。有沒有看過的姐妹跟我討論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