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老師
馨老師

我是通靈師也是一名療癒師,寫作都是親身經歷或個案親身經歷或第三眼觀看前世所得到的靈感,我寫得不只是個故事,文章裡面有我遇到任何人事物的啟發與覺察,我感謝任何有緣與我相遇的每一個人。

我的寵物烏龜小花

養寵物真的好療癒人心,真是太可愛了!

我家烏龜小花剛入手乒乓球大小相當可愛,個性活潑好動喜歡爬來爬去,對於任何事物感到好奇的模樣讓我覺得好萌,張嘴吃東西露出粉紅小舌頭也好療癒,每天上班都想著牠在家幹什麼呢?牠有沒有想我呢?養牠沒有一天不想念牠。

每天下班我一定會帶著食物回家,為了讓牠早日熟悉我,我會與牠一塊用餐,我會選擇牠能夠吃的與牠分享,久而久之牠熟悉我是牠的好室友,聞到食物便會衝出來看我帶什麼好料回家,每天早晚都會與牠打招呼告訴牠我是媽媽。

為了要與牠親近我都會在牠的地盤看影片,影片聲音轉超大聲,看到好笑的忍不住大笑,隱約覺得有股強烈的視線看著我,我轉頭發現原來是小花從窩裡出來瞪著我,我太吵了!吵到牠睡覺了!我馬上跟牠道歉轉移陣地繼續看影片,順便把影片轉小聲,有時候我會忘了我有個迷你室友在睡覺。

想到每次拿牠的毛巾洗完給牠鋪到窩裡面,牠就會覺得跟原來那塊毛巾味道不一樣,不願意回到窩裡面,我就要一直跟牠解釋那是同一條毛巾,原來烏龜也跟小孩一樣會認被被,真是太可愛了!

憶起中秋節我買了烤肉串,忘了買牠能夠吃的食物,牠聞到味道衝出來看著我,眼巴巴的看著我一串一串的吃掉,晶亮的眼神期待地似乎在訴說:「我也要吃!我的呢?我的呢?」我對著牠說:「這個辣辣的你不能吃!會吃壞肚子的!」

牠的眼睛瞪的又大又圓都不眨眼,直到我吃掉最後一串烤肉串,牠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嘴巴微張,隨後拉了便便還故意踩了過去,便便踩了到處都是讓我頓時感到無語極了!那一刻我才明白烏龜也是有脾氣的!

有一天我到姐姐家住,放牠下來熟悉環境,牠看到我姐姐卻定格在房間門口不敢進來,我說那是姐姐家快進來啊~我心想牠可能忘記姐姐了,相處一陣子就會記得了!我就出去讓牠與姐姐在房間裡相處,隨後聽到小花破音緊急的大喊:媽媽~媽~媽~媽~~我心想平常牠話很少,這次牠喊到破音是發生什麼事呢?

原來牠一直以來都記得牠小時候,姐姐為了拍照故意張嘴想要吃掉牠的畫面,沒想到讓牠陰影那麼深,想不到烏龜記憶力那麼好,認得我是誰,嗅覺也非常驚人,甚至記得這條路牠走過,也記得門口在哪邊,故意轉向也會轉回來,甚至知道家裡哪個地方風水最好,讓我不由得好奇,我在牠眼裡究竟是什麼模樣呢?

我是寵物溝通師可以連結寵物,寵物也能連結我來心靈溝通,我連結我家小花的眼睛,透過牠的眼睛看我在牠眼裡是什麼模樣,當我看到我在牠眼裡長得像是畢卡索的人物,我的五官明明都長在對稱的位置,在小花眼裡竟然完全不對稱讓我哭笑不得。

當我知道在牠眼裡我長得那麼奇特,我就決定要用聲音來博得牠的好感,我心情好的時候便會開始唱歌給牠聽,牠也聽得很投入似乎可以聽出我的喜悅,沉浸式的聆聽我的歌聲,牠看著我唱歌的表情也好可愛噢!養寵物真的好療癒人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