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老師
馨老師

我是通靈師也是一名療癒師,寫作都是親身經歷或個案親身經歷或第三眼觀看前世所得到的靈感,我寫得不只是個故事,文章裡面有我遇到任何人事物的啟發與覺察,我感謝任何有緣與我相遇的每一個人。

第三眼視角的寄生靈蟲

專注在自己身上真正關心愛自己,遇到困境懂得轉念心靈健康、身體也健康,寄生靈蟲就很難寄生在身上了!還有靈蟲最最最討厭檀香味了!!

印象深刻的是國小去上學的路上,有一隻長得像毛毛蟲一樣胖嘟嘟的,但是身形非常大隻就像一台公車緩慢行走在路上,迎面而來的我目瞪口呆看著祂,祂發現我在看祂,竟然也驚訝的抖了很大力,趕緊折返往我的反方向快速扭動身體離開,直到祂消失無蹤,我才回神過來!

我當下心想那是什麼鬼?那蟲子也太大隻了吧!嚇到我了!第一次看到毛毛蟲長得那麼巨大,祂看到我在看祂,竟然還會嚇得抖一下轉身扭著趕快逃跑,未免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國小時期看到很多蟲類,那是一種靈蟲會寄生在人身上,也會在路上行走,我看過紅色靈蟲長得細細長長的,喜歡寄生在人的腦袋裡面,觀察發現被寄生的人容易暴躁沒有耐性,很容易就暴走比較負面心態會容易吵架打人,必須順從他屬於自我為中心型。

長得像蛆的靈蟲喜歡寄生在人的器官裡面,觀察發現被寄生的人容易疲累喜歡抱怨,好像全天下就他最可憐一樣,只會不停地抱怨他人,從來沒有檢討自己有什麼不對,思考方式都是批判他人居多,必須傾聽他抱怨屬於自我可憐型。

長得黑色又小隻的蟲成群結隊很密集的靈蟲,喜歡在住家的牆壁上或寄生在人下半身,觀察發現被寄生的人腳很容易受傷或疼痛難以痊癒,那些靈蟲就像在啃食寄生者的血肉一般,密密麻麻讓人看得觸目驚心,被寄生的人會異常悲觀導致他做什麼都很不順遂。

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寄生靈蟲,隨後發現這個世界上什麼沒有,就是寄生靈蟲特別多,但是我不知道那些靈蟲是本來就有呢?還是在人的身體裡面孵化出來的呢?讓我非常好奇這些寄生靈蟲到底從哪裡來的?

只要心中有愛放下仇恨,專注在自己身上真正關心愛自己,遇到困境懂得轉念心靈健康、身體也健康,寄生靈蟲就很難寄生在身上了!還有靈蟲最最最討厭檀香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