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老師
馨老師

我是通靈師也是一名療癒師,寫作都是親身經歷或個案親身經歷或第三眼觀看前世所得到的靈感,我寫得不只是個故事,文章裡面有我遇到任何人事物的啟發與覺察,我感謝任何有緣與我相遇的每一個人。

扭曲的空間與靈界門

我隨即打開第三眼觀看,發現有空間大裂縫形成空間重疊現象,裂縫的空間很多紅眼睛看著我,聲音傳來一些斷斷續續地雜訊與唧唧聲

我是一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平常第三眼開啟的時候,切換的視角完全與現實世界不同,甚至可以看見靈界門開啟與扭曲的空間。只要在有靈界門開啟的地方便會有很多雜音,若是在扭曲的空間裡面或是空間有裂縫,那棟房子必定會常常傳出死訊。

最近接到個案李太太神情憂愁悲泣著急的說明她的家屬失蹤了,報警了也找不到人。因緣際會之下找到了我,希望可以透過我的能力幫忙找尋她的家屬,就算死了也要見到屍體!李太太看起來絕望眼神空洞緊緊抓著我的雙手,拜託我一定要幫幫她,整個人都快跪在地上,我趕緊將她扶正安撫她,請她詳細說明前因後果以及給我一張家屬的照片和姓名。

李太太坐著整頓好自己的情緒後,開始敘述她的家屬在一家製造業上班,公司給他的壓力很大常常讓他失眠,甚至半夜公務機一響就要馬上趕到公司處理公務,為了家庭已經三年都吃安眠藥助眠養成習慣了!他在外面發生任何事從來不說,可以說是報喜不報憂的性格,可能有什麼心事也未曾說出口,說到此李太太悲從中來忍不住掩面哭泣。

我從李太太的情緒中感受到深深地自責,只能安撫她靜靜地等待她情緒恢復,過了一盞茶的時間,李太太情緒緩和下來繼續敘述,她深吸一口氣神色恐懼瞳孔放大身體顫顫巍巍的說,我看見門口監視器拍下的畫面,明明沒有人他卻不知道在跟誰說話!一個人走出去之後就失蹤了!我一直安慰我自己他只是常常失眠,所以產生幻覺才會有這樣的現象!

我面色凝重的看著李太太不發一語,再轉而看向李太太家屬的照片與姓名,頓時覺得這件事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家屬的照片黑氣濃罩著頻率極低,甚至三魂已有兩魂不再身上,不過活人的氣息還是有證明人還活著,看來得要透過對方的照片氣息來尋人,必需要花費一番時間與靈力。

我告訴李太太不用擔心我已替妳查詢人還活著,李太太頓時喜出望外眼眶泛紅著急的說,那…那他去哪裡了?為什麼不回家?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嗎?我眼神堅定的告訴李太太別心急,我必需透過照片尋人需要花費一番時間,妳先回家去,到時候有消息我便會主動通知妳。李太太欲言又止的看著我,隨後緩慢地點了點頭拖著沉重的步伐向我道別了。

我靜靜地看著李太太家屬照片與姓名,將感知提到最高連結照片的氣息,打開第三眼專注盤查,繼而發現一棟大樓裡面有微弱的氣息,咦不對啊!為什麼那棟大樓也有李太太的氣息呢?她的家屬在同一棟大樓裡面卻說找不到他?太詭異了!我隨即打電話給李太太,告訴李太太找天有空讓我過去妳家看看好嗎?李太太馬上與我約星期天來她家。

當天要前往李太太家的路上一直很不順遂,沿路不是有車禍就是堵車,要不然就是有車要一直撞過來,最後還在高速公路上莫名迷路了,明明路程才三十分鐘,我卻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達目的地,看來對方警告的意圖非常顯著。

當我來到李太太住的大樓外,李太太憂心忡忡撲過來迎接我立刻開口說,我們家是不是有什麼問題?還是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我眼神柔和堅定的看著李太太安撫她說,我覺得妳家可能有靈界門或空間扭曲裂縫或其他原因,我才會親自前來查探清楚問題出在哪裡?

我看著外面大樓的外觀問李太太這棟大樓有四樓嗎?李太太搖頭。 那我們走樓梯上去看看吧!李太太眼睛瞪大情急的說,可是我們住在十樓欸!我告訴李太太走樓梯只是要尋找妳的家屬,李太太聽了感到更不明白了,她大聲說她看監視器畫面他已經出門了!怎麼可能還會在同一棟大樓還不回家呢?李太太神情顯得有些氣急敗壞!

我嚴肅冷靜地看著李太太告訴她,這是唯一可以找到妳家屬的辦法,妳願意試試看嗎?李太太與我面面相覷一會兒才點了點頭,帶我前進大樓的樓梯,直到經過三樓我的背脊一陣涼意,頓時起了雞皮疙瘩,我停了下來大喊幾聲李太太等下,可是李太太似乎完全沒有聽到我的聲音,一路往上爬樓梯上去了,我趕緊上樓發現李太太已經不見人影!

我隨即打開第三眼觀看,發現有空間大裂縫形成空間重疊現象,裂縫的空間很多紅眼睛看著我,聲音傳來一些斷斷續續地雜訊與唧唧聲▉多▉▉▉管▉▉▉▉▉▉▉閒▉▉▉▉▉▉▉事▉▉▉▉▉下▉▉▉個▉▉▉▉▉就▉▉▉▉▉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