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老師
馨老師

我是通靈師也是一名療癒師,寫作都是親身經歷或個案親身經歷或第三眼觀看前世所得到的靈感,我寫得不只是個故事,文章裡面有我遇到任何人事物的啟發與覺察,我感謝任何有緣與我相遇的每一個人。

通靈療癒師的我

我是通靈師也是一名療癒師,寫作都是親身經歷或個案親身經歷或第三眼觀看前世所得到的靈感,我寫得不只是個故事,文章裡面有我遇到任何人事物的啟發與覺察,我感謝任何有緣與我相遇的每一個人。

大家好,我是yuexin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在這裡可以讓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

平常我會接個案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每個人因為有不同的難處而來到我這裡尋求一個舒心的答案。其實每個人心中早就有答案了!他們只是想要有個了解他們難處的人,可以產生共鳴理解包容他們的對象才會來到我這裡,並不是真的想要解決什麼或是把心中已經知道的答案變成別的答案。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靜靜地傾聽,不去糾正反駁任何的話語,完全接納接受相信的站在對方立場上,全心的感受對方所有感官感受情緒,對方就像一面鏡子一般反射出另一個自己。無論對方感受到的任何情緒,我的身體全部都會如實的接收並且感同身受,甚至也會一同哭泣或憤怒。

當對方將自己情緒抒發出來給我吸收,對方滿懷希望開心的離開,充滿著正能量繼續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我能夠用自己的天賦協助到對方也使我感到開心。但是我吸收了太多不屬於我的情緒,我必須找到很多方法去抒發出來,所以我平常會去健身房健身、畫畫、唱歌、爬山。

疫情期間我能做得有限,心中突然有個想要寫作的靈感,把我遇到的事以及心中所思所想轉化成文字也是個抒發情緒的方法,往後我會將我遇到的故事,但是無法告訴任何人的事,我不用藏在心裡可以在這裡用文字抒發出來,我寫得不只是個故事,文章裡面有我遇到任何人事物的啟發與覺察,我感謝任何有緣與我相遇的每一個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