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ostbgm
我爱ostbgm

马来西亚人,在职中医,热爱单机音乐羽毛球国际新闻

大马人到此一游~

大马=马来西亚,有点炫耀的感觉,为什么当地华人要这样称呼?

曾经马来西亚未成立前,只是东南亚一个像番薯的半岛,60年前叫马来亚Malaya,当时番薯岛的领导人冬菇tunku abdul rahman 有个梦想,就是和婆罗岛borneo 组成一个国家,后来历经波折终于和新加坡,砂劳越和像🐶头的沙巴组成了马来西亚。当时的华人为了简化4个字的马来西亚,又不想被称呼“马来”,就把东马和西马合起来的马来西亚称为“大马”。

好了,自我介绍。90后,西马城市长大生活,不过父母是乡镇人,所以也有短期在乡下生活的经历,兴趣主要是单机游戏(和附带的ostbgm),刷youtube,网络小说,看报纸📰,也对国际国内时事和中文教育课题有一定关心。曾经在山东留学,体验过和墙的亲密接触,也曾在知乎回答问题被告知“您的账号异常,请验证”。

第四代华人,汉族客家人,祖籍广东丰顺县,也从母亲得到一些福建泉州和本地马来人的血统,惭愧的只会说较流利的英语和华语普通话,及可沟通的马来语粤语闽南语5种语言,不像其他大马华人语言切换机般流利。

与matters 结缘是因为有个文章被其他网站转载,而上周在广州旅行,由于免费vpn速度缓慢,不能youtube ,只好天天刷matters ,不知不觉在matters消耗了很多光阴。。。最近在乡下休假,特别得空,发现其他大马人打卡,也想来跟风投稿一下。

本人写作能力只能算是C的水准,见笑了。。附上一个我乡下🏠的夜景(其实什么都看不到)。

幽暗的树林+街灯
明亮一点


3g- 网络下,照片终于在1分钟后出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