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人间做销售
来到人间做销售

大家好 从一个做销售的小白 经过很多学习和磨练 学习了很多提高工作成效 和销售技巧 从机器人般的工作 到现在使用了很多高绩效的方法 提高了团队和个人的成绩 想要透过文章 记录下我阅读 学到的知识 同时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我哦

新人打卡,我是一位正在持续进步的销售~

我会分享日常阅读,做销售学习到的知识

Hi 大家好,我来自马来西亚,是一名有10年工作经验的销售。

这是我在这里的第一篇文章,会简单介绍未来我在这平台分享的内容。


作为一名销售,我本身不属于聪明和一学就会的类型,再加上销售本身服务的对象就是'人',人作为万物之灵本身就是有很多不固定因素,所以经常碰壁,也很迷惘不懂自己是否适合这个行业。因为不甘心,我尝试了很多方法,也用了很多时间摸索,最后通过网上和阅读学习后,总算得到了不错的成绩。现在我在做销售方面也算是小有心得吧。所以接下来我会整理好这些年碰壁所学的经验,慢慢的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希望我整理出来后的文章能帮助到更多在销售遇到瓶颈的人,也欢迎不同的朋友交流学习,让我们一起慢慢成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