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然 oce
思然 oce

兒童心理學研究員。研究特殊學習需要,缺乏遊戲時間的小朋友如何悄悄地玩和學交朋友。讀研院前在某一所四大任職電腦審計師及資訊保安師。Research on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Interested in humor, play, and friendship in children. ex-CISA/ex-CISSP

遲到的Matters新人

(编辑过)
寫佐十一篇才報到,遲來的報到……
新人真的不會用標籤,不知該選那一個才對,所以都算了。-__-|||

大家好,這篇「新人報到」是我在matters的第十二篇文章。不過,我是剛知道matters這裏有新人報到的習俗,而正所謂「遲到好過無到」,雖然遲了接近兩個月(7月30日寫了第一篇文)。

我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喜愛閱讀,也喜愛寫作。之前在Medium寫了幾年,但因為它們的支援越來越差,所以正嘗試「移民」(和移「文」)到這裏。同時,我也在準備移民到外國,所以現在無業,希望只是暫時吧。

我是做心理學研究的,也曾在四大做電腦審計和資訊安全顧問,所以我的文章一部份和心理學有關,一部份和審計有關,不過更大部份是我的日常隨想。

我的母語是廣東話,工作上則主要是寫英文,所以寫白話文可能會怪怪的,大家看不明白的話請告訴我,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