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leve09
nyleve09

馬來西亞人。愛看書,愛買書的小女子。 最近找回遺忘許久的興趣,開始寫寫。 非常隨性,想到什麼寫什麼。 💭www.readwithevelyn.com

午安,馬來西亞日

Photo by mkjr_ on Unsplash

午安,馬來西亞日。今天是馬來西亞公共假期 - Malaysia Day,紀念1963年9月16日馬來西亞聯邦的成立。(但不是國慶日喔,並不一樣,國慶日是8月31日。)

馬來西亞日附上 我超愛的 sambal臭豆蝦!臭豆是東南亞常見的一種食物,好處很多很多,但味道很重,就像榴蓮一樣,有人很喜歡(我我我!),但不喜歡的人真的會敬而遠之。

居然不小心荒廢了這裡半個月。草稿裡記錄了很多想寫的大綱,但就是腦筋轉不過來,有心無力繼續下去。最近工作回來,晚上或週末只想好好放空,追劇或看書。

上個月開了一個IG帳號,記錄閱讀過的書···· 有時看了一本好書但身邊找不到人分享,因此網上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也不錯,總好過找身邊朋友分享她們沒興趣的話題。
未來也可能會寫寫看過的電視劇電影,總之就是隨心記錄。

IG閱讀帳號: readwithq 歡迎交流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