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leve09
nyleve09

馬來西亞人。愛看書,愛買書的小女子。 最近找回遺忘許久的興趣,開始寫寫。 非常隨性,想到什麼寫什麼。 💭www.readwithevelyn.com

活著時好好活著,享受每一個當下

今天打開Facebook看到的新聞都是有關台灣藝人小鬼黃鴻升的。一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我也很震驚很難接受,看似那麼健康還活躍於遊戲節目的人,突然說走就走了。

人生真的很無常,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到來。😔

人生就像是個單程道,每個人的終點都是一樣的。只是你不會知道誰會在什麼時候該下車,甚至連自己什麼時候該下車也預測不了。

既然最後的終點站都會是一樣的,重要的是在活著時好好活著。 活在當下不代表對未來沒有規劃,那只是代表工作時好好工作,吃飯時好好吃飯,旅行時好好旅行,要享受每一個當下。像我在有時在週末會什麼都不做,但這個放空我很享受,因此對我來說也不算浪費時間啦,哈哈。

想做的事情,只要在能力範圍所及,不是什麼犯法的事,就去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