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us_hiu
various_hiu

喜歡寫文 希望我的文字能牽動你的情緒

假面騎士Decade同人小說--找到自己的歸屬(3)

看這小說時可以無視全騎士Vs大修卡劇情,講述門矢士在騎士大戰恢復記憶後的故事。CP為士夏(門矢士x光夏海)。囚禁和某些情節可能引起不適,請在看之前三思。

(士視角)


夏海這傢伙……還真努力呢,而且天賦十分高,雖然不比我高就是了。


「首領,發現反抗軍的根據地了,要怎樣處置?」部下來到劍道場問道。


「全部殺掉。」


「士君,」夏海放下了劍,走過來說,「洗腦他們不行嗎?」


「你這個女人!」部下十分不滿夏海地說道。


「反抗軍的意志並不像普通人那麼容易攻破的。」我回答道,並旨意部下不要插嘴,「話說回來,夏海真是仁慈呢,」我走前托着夏海的下巴說,「別忘了,我可是大修卡首領,是要把邪惡降臨於世界上的人,」我又笑道,「還是你想現在決一勝負,試着阻止我?」


「當然是了!只要能阻止士君繼續殺人,我便會全力以赴。」


又是這樣的眼神,那種堅定想阻止我的眼神。


「好。如果你能打倒我,我甚至可以不洗腦他們,只是放他們進監獄。」


讓我看看吧……夏海你的決心。

---

「來吧!」我握着變了劍的Ride Booker說道。

「上了!」


果然,經過剛才的練習,夏海已經進步了點,揮劍的速度快了很多。


但是……!


「啊!」夏海受了我一拳後跌倒在地上,痛苦的眼神隨之而來。


「怎樣了?就這點能耐嗎?」我玩着手上的劍問道。


「別開玩笑了!我一定……」夏海站了起來,「一定要阻止士君!」


當她雙手握着劍,她身邊圍繞着粉紫色的花瓣,而花瓣慢慢地化成了翅膀,劍身也漸漸地有了光。


即使沒有變身也能做到這種程度嗎……


「士君,接受我這一擊吧!」


夏海隨即向我飛來,差點令我措手不及。


我勉強用劍擋住這一擊,而劍的餘波甚至震碎了牆和玻璃。


「……還不錯嘛,夏蜜柑。」

---

(夏海視角)


士君很厲害……居然這樣的攻擊也能夠擋下了。


不過,剛才的力量到底是什麼?


「夏海,我答應你,我不會洗腦和殺害反抗軍。」士君把Ride Booker 變回原來的樣子。


我則轉頭一看,發現士君的部下受了重傷。


「沒事嗎?」我跑向怪人的身邊問道。


「首領……不可以繼續把這個女人留在身邊……再這樣下去……你會失去……」


嘭!


怪人的頭部已經損毀。


「士君?」


士君拿着變成槍的Ride Booker說道:「我不想把這樣的部下留在身邊,」他又把Ride Booker變回原來的樣子,並放在口袋裡,「我最討厭的就是有人指點我做事。」他扶起我。


「士君,總有一天我會打敗你的。」


「那就要看你的決心了。」

---

我站在城堡的天臺,看着與現在戰況並不相配的美好天色。


身邊依然有士君的部下監視着我,不過也阻止不了我腦海裡面的思考。


士君遵守了他的承諾,只是把反抗軍關進監獄。


但是昨天……


「既然你有這樣的力量,為什麼不協助我?」士君連門也沒有敲便走了進來。


「突然走進女生的房間……士君不羞恥嗎?」


「回答我!」


見到士君貌似聽不進其他話了,我只好回答道:「我也不知道……那時的力量到底是怎樣了……」只是因為想打倒士君,所以……


等等!士君這眼神到底是……?而且他越走越近了!


我只好越退越後。


「不認真地回答我的話,我不擔保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哦。」


「我是不會協助你的!至於那種力量,我也不知道為何我能這樣使用!」


「不知道嗎……」


突然,士君抓住我的手,直接把我推倒在床上。


「士君!不要這樣!」


「我們已經是這樣的關係了……為什麼不可以……」


「當然不可以了!」我繼續掙扎着,「現在的士君根本不是士君!難道你覺得這樣就可以令我協助你嗎?」我盡量令他冷靜下來,「我不想見到士君這個樣子!」


他看似冷靜下來後,便慢慢鬆開他的手。


「知道了,」士君說道,「我暫時不會強迫你的。但是,別再阻礙我做任何事情。」


他起來後,我馬上用光家秘技--笑穴指對付他。


「哈哈哈……夏蜜柑!你這個混蛋……哈哈哈……」


「當然要好好教訓你了!剛才那麼過分!」


待他笑完後,他又問:「不如我們一起睡吧。」


而我當然不示弱地舉起我的手指,準備再用秘技攻擊他。


「等等!夏蜜柑!我不會做任何事情的!一定!」


於是我們就這樣睡了。


才怪呢!


根本睡不著好嗎?


我看着士君的睡顏,此時的他沒有作為大修卡首領的邪氣,更多的是一個幼稚的大男孩。


這樣的氣質很像以前幫助人類的他,雖然十分欠揍,但又莫名其妙的對別人十分上心。


「夏海……」


「士君?」


「夏海……」原來他在說夢話啊,「殺掉我的……是你……實在是太好了……」


他流下了眼淚,而我則上前悄悄地擦掉。


作為士君的伴侶,我竟然不了解他,甚至只是想滿足自己打敗Decade和陪士君在身邊的欲望……

---(待續……)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