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文不发废文
雨文不发废文

99年的左撇子女孩 不像双鱼座的双鱼座

莫名其妙的情绪

你一定要小心你身边出现的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世界上没有莫名其妙的事,如果你觉得你莫名其妙的生气,你往里边探索一下,你会发现一定有一个潜意识的东西在等着你。

很奇怪,今早自己在设定好的闹钟前一分钟自己突然醒来,醒来时候心情莫名的感到很伤心,有点想哭的感觉但是就是哭不出,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自己也找不出能哭的理由所以就没有眼泪吧哈哈。可是在我的潜意识里感觉发了一个梦,躺在床上想了很久可是就是想不起呢,于是决定起床做个运动,害怕这种莫名其妙的情绪会影响自己一整天的心情。

终于在我运动时让我想起了!运动会让人更清醒是真的,我昨晚梦到了我在班上考试,看了题目也不会,在梦里的我很慌张,不停的饶头,然后还曾老师不注意时作弊,问我隔壁的同学,至于他是谁我好像根本就不认识哈哈,但他看了我一眼没有和我说答案,我就只能脑袋空白的继续看着考题,结果就这样考试时间已结束,而我的答卷还是空白的,就这样被自己惊醒了,所以才会有自以为莫名其妙的伤心。

樊登老师说过:“你一定要小心你身边出现的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世界上没有莫名其妙的事,如果你觉得你莫名其妙的生气,你往里边探索一下,你会发现一定有一个潜意识的东西在等着你。”

其实很多事情我们不是害怕莫名其妙发生的事情或是原因,而是害怕自己无能为力的解决这些问题。有时候莫名其妙的想哭,莫名其妙的烦躁,莫名其妙的心慌,就想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呆着,就不想说话,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其实真的蛮可怕。

有的人认为这些莫名其妙的感觉是第六感,有时候不得不佩服女人的第六感准的让人起疙瘩。女人的第六感更多于来自观察力,可能当下并不出以为然,但其实在我们的潜意识里已经有着很多不同的答案了。

曾经有位很要好同班同学,我们莫名其妙的很好,后来也莫名其妙的不再联络。其实深入的细想并不完全莫名其妙,我们能好上也是因为在同一个班级,所以自然而然能有更多的话题,先开始是学校的课业再后来是聊生活上的琐事。不再联络也是因为不同班级了,交了更有共同话题的朋友,各自也有各自的事情要忙,我们俩也没有主动的去联络对方就那么自然而然的不再联络,生活有时候就是那么的莫名其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