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文不发废文
雨文不发废文

99年的左撇子女孩 不像双鱼座的双鱼座

初来乍到 Matters 的作家们 大家好!

终于有勇气开始 日后好好加油

大家好啊!先在这里礼貌的跟大家打个招呼,犹豫了一整个早上是否应该发文还是默默地在这里当读者, 最后还是选择了发文来突破自己。因为疫情的关系迟迟不能回去上课,只能在家上网课,我的朋友们都已经都变成了我的网友,但我很庆幸的是在我跟他们相聚在一起时我很珍惜那些时光也很开心,突然有点想念他们呢 哈哈!虽然很久没有跟他们相聚了,但是我很感恩的是我们的感情依旧很好,真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大家都能重归生活。

最近有点迷茫,我的迷茫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处于在安逸的生活里。与其说是安逸其实就是无聊又平凡,对未来毫无方向,得过且过的过日子。每天上完网课后多数时间就躺在沙发上刷手机,看剧。当然我也是有扮演好大学生的职责的,还是会复习我的课业。虽然这种生活真的真的很舒服,但是会使人变得懒散和头脑变得愚钝,甚至我能感觉到自己的心灵也逐渐的衰退。所以我想要做出改变让平凡无奇的自己一点一点的进步,我想要尝试新事物,就这样的我来到了这里,我想我能来到这里,然后又能写出这篇短文章也是一种小进步的表现吧。

至于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是因为知道自己本身的文笔不好,中学毕业后就没有写过任何中文文章,所以想要通过多阅读以及写作来提升自我。在这里我想通过文字记录生活以及分享我对这世间上的了解,在生活上遇到事情的感受,更希望能广阔自己视野和能够站在更多的角度看待事情。我希望我能好好的滋养和操练好我的心灵,好好的运用它,让我能更成熟。

在此,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