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文不发废文
雨文不发废文

99年的左撇子女孩 不像双鱼座的双鱼座

朋友真的不必多 看数量没用 重要的是质量

突然很想念 然后就写下此刻的心情

活了22年,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中学再来是大学,每个阶段里都认识了不同的人朋友,很庆幸的在青春里遇到了她们。

我有3位很要好的朋友,有两位是中学时期认识的,掐指一算认识他们也9年了,还有一位是小学就认识的,今年是我们认识了14年!一直到现在一直都有跟他们联络,她们是陪我经历很多的喜怒哀乐的人,我的校园生活一大部分都有着他们的身影,对我来说我的青春是美好的 因为身边有了她们的存在 彼此也创造很多的回忆,虽然也有不好的回忆,但很高兴得是美好回忆太多帮我覆盖了不好的回忆,他们可说是见证我长大的呢!

以前我的个性是非常的文静和闷骚,算是完全不会做出任何的主动,可能别人和我说10句话我只会回答上1-2句,而且是只会说重点,别人问什么我回答什么,是个很无聊人。也许是命中注定吧,我与她们的个性完全相反但是我们的性格却很像,她们非常的活泼,但是他们的性格只对熟的朋友才活泼, 就是当我们在一起时,很多时候他们在闹而我在笑,我看起来好像慈母哦 说实话其实有时候觉得很烦 哈哈哈但是会很欢乐 很多aunty uncle 看到我们在一起闹的时候 都会说我们带动气氛 。 也许这就是磁性吧,因为我们的个性很接近,我们对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的想法很接近,就把我们都吸在一起了。在这几年里都是他们带动了 我哈哈哈 他们真的改变我很多,跟他们在一起时很舒服,也许这就是友情的力量吧。

那一年交过的朋友

幼儿园:因玩具而交友。那时候连什么是朋友都不知道呢 看到别人在玩玩具 就会凑过去一起玩 然后就是朋友了

小学:慢慢的开始会有认识的朋友,以前住在乡下,所以几乎同年龄的孩子都玩在一块。也因为家住的靠近,有时候会一起结伴回家,所以慢慢的成了好朋友。还记得以前放学后快快的把作业写完,然后去附近找朋友玩,那时候的每一天都很充实,可以在朋友家呆上一整天,到了傍晚就出家门外打羽球,没错是家里门口外面而已哦也就是马路。

也会因为对方是我的同桌然后就会成了我的好友,小学老师很爱换座位,所以那时候我有很多好朋友。 曾经最要好的小学朋友如今我们也是通过对方社交媒体来知道他们的状态。

中学:中学可说是我的转折点吧, 在中学时期真的改变了我很多。中学时期同时也是叛逆期吧, 有时候会因为跟家人的看法观点不同而争吵, 最能诉苦的对象也就是朋友,家里发生不好的时候也会跟朋友倾诉,其实朋友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所以交友真的需谨慎呀!

大学:真的很幸运在大学能遇到一群很善良的朋友同时也是学霸,为什么说善良呢,因为我认识的他们是多么的慷慨 无私的教导我在课业的问题啊,他们很肯教 可说是有问必答,从不会自私的隐藏自己会的。但是也因为疫情的关系很久没见面,最后一次见面也是因为群里有人生日出来吃个饭,叙叙旧,能认识他们也是种福气啊!

到现在为止,一直都有跟那几位闺蜜联络,但由于疫情的关系,马来西亚也执行全面封锁,已经好几个月都没有见面了。以前上学时期天天见都嫌弃对方,现在却有点想念他们了!

其实我很害怕 越长大越孤单 这句话,好害怕曾经拥有的到后来也变没了,害怕渐行渐远的过程, 但人总是有那么一个阶段对吧? 也许是自己不够磨练,对这个世界依然处于着懵懵懂懂的,又总是对未来还没有发生的事情焦虑、害怕 ,但是也会告诉自己 等那时候到了 在害怕再伤心也不迟 ,可能是现在特别珍惜,这事特别宝贵,所以才会多虑,我不知道未来我们会怎样,但是我会努力的去维护我们的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