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啡
李小啡

☕️一個嗜啡者用簡略的筆墨輕描淡寫樸實小日子✍️Thanks for coming.🙇‍♀️ 喜歡思考/喜歡閱讀/熱愛寫字😌

人生|期待也要適可而止

世界不受控,你能控制的只有自己

去年年底友人離開舊公司,之後陸續申請新工作。原本以為年後會收到面試通知,開啟新的篇章,不幸疫情突然嚴重起來,每日感染個案呈直升機趨勢急遽飆升,眼看20多份的簡歷石沈大海,處於失業狀態的他感到很失落沮喪。

相信上述狀況也是不少人此時此刻面對的困局,也不禁對自己產生懷疑和否定。世界不受控制,究竟我們可以做什麼?我傳給友人以下幾句話給予鼓勵和安慰:

即便未來遇到怎麼樣的困難我們幾個好朋友也會一起為你打氣,陪你渡過;
每朵花都有不同的花期,有的早有的晚,但一定不會遲到~雖然現在仍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但這也是一段讓你好好休息的時間,相信未來美好的事情一定會到;
世界不受控制,但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內心和想法:只要不放棄一定會有轉機,繼續仰望未來,放緩腳步珍惜當下,好好過好每一天~以最好的姿態迎接下一份工作!

Hi 這裡是李小啡❤️謝謝閱讀到最後的您們🙇‍♀️

如果您們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給我喔💡

只要有讀者,我就繼續寫字,謝謝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和鼓勵❤️

歡迎支持我繼續寫作: https://liker.land/joannayeonle/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