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啡
李小啡

☕️一個嗜啡者用簡略的筆墨輕描淡寫樸實小日子✍️Thanks for coming.🙇‍♀️ 喜歡思考/喜歡閱讀/熱愛寫字😌

生活|您好,二月

充滿變數的人生需要更多忍耐和盼望

今天是二零二二年二月一日,也是農曆新年的第一天,有多少人也是像小啡一樣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回去和家人一起過年呢,那些處在異國他鄉的您們,都還好嗎?小啡希望可以透過簡潔的文字可以為您們鼓勵打氣,也希望可以藉由文字收穫來自馬特市的溫暖與力量,陪我度過這個寒冷的新年。❄️

疫情已經持續兩年多了,這兩年大家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個人身心多多少少也有發生不同程度的變化。

經過疫情的我們,更懂得該如何面對充滿變數的人生疫情下一秒的狀況誰也預測不准,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誰也猜不到......我們控制不了這個變幻莫測的世界,但我們可以控制的是我們的心態和想法:

保持忍耐,保持盼望,相信前方總會有美好的事情等著我們~
即便現在無法像往常一樣和家人朋友團聚,但只要有心,相信您一定也可以透過其他方式譬如FaceTime/寫信/明信片等等向家人傳遞你的溫暖~
好好過好每一天,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健康,懷著積極樂觀的心迎接每天早上的曦晨~

❤️願遠在異國他鄉的您們一切皆安好🌟

Hi 這裡是李小啡❤️謝謝閱讀到最後的您們🙇‍♀️

如果您們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給我喔💡

只要有讀者,我就繼續寫字,謝謝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和鼓勵❤️

歡迎支持我繼續寫作: https://liker.land/joannayeonle/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