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啡
李小啡

☕️一個嗜啡者用簡略的筆墨輕描淡寫樸實小日子✍️Thanks for coming.🙇‍♀️ 喜歡思考/喜歡閱讀/熱愛寫字😌

油管|Selina 真的好棒 🦋

Oh baby 世界再轉變 窩居在琉璃屋中看人間 喝香片
心中有蝴蝶 點綴了這靈魂的荒原
世界再考驗 小日子需要過得更鮮豔 不敷衍
天象圖裡 找不到 這一座 隱世的桃源
Ya you're alone
But I'm not lonely
I enjoy my own company
Close the door
No trends to follow no goals to chase
Here in your little cocoon
I'm the Queen of my own castle

這是小啡最近很愛的一首歌《居里夫人》🎵

來自Selina去年的創作EP《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


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學習獨處,練習斷捨離,練習放下,做時間的主人!

Hi 這裡是李小啡❤️謝謝閱讀到最後的您們🙇‍♀️

如果您們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給我喔💡

只要有讀者,我就繼續寫字,謝謝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和鼓勵❤️

歡迎支持我繼續寫作: https://liker.land/joannayeonle/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