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Z先生

記夢 (3) l 前任被罵了!

這夢境是發生在1/20的凌晨。這晚我做了好多的夢,但唯獨這個畫面我特別清晰。

場景是在一個房間裡,跟我祖母家二樓某一間房間的場景很相似。我站在房間的高處,面對著房門,右邊站著是一位我近期打工處的某位女老師,後方站著我的前任。

老師很兇地在責罵著我的前任,我記得內容大概是說,怎麼要別人幫他做事情,自己卻不做。前任不發一語,沒記錯的話,他的表情是羞愧的。

接著,我走出房門,看到外面的客廳的沙發上坐著我的家人,然後我對著我的家人,呈現出我很驚訝、嚇到的心情,因為老師罵人的語氣太兇狠。後來我就走下樓了。

Photo by engin akyurt on Unsplash

這一幕我記憶特別深刻。起床後,內心覺得老師罵得真好,正是我一直想要罵前任的事情。前任曾因為用一種老闆吩咐下屬做事的語氣,要求我替他做事,而讓我內心不是滋味。當時沒有大吵,但我就是面露不悅。我始終沒有責罵他,但他始終也沒有跟我道歉,最後也是我主動跟他好好地說出我內心的不舒服。

可是,我覺得,用好聲好氣的口吻跟他說,他是聽不進去的。兇一點他或許還比較能夠意識到對方的真實情緒,以及事情的嚴重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