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說畫妤兒
愛說畫妤兒

台南姑娘 想當一個平凡知足美好的人 無論什麼角色 無論在哪裡 希望我都能傳遞幸福感。

自我介紹

愛.說.畫.妤.兒.

  我喜歡定義自己,但這個定義是會改變的,隨著年紀、經歷、角色....。

  小時候我就發現,如果,沒有定義自己,
很多東西會被搶走
很多事會被別人決定
最糟的是,自己沒有辦法為自己做主。


【愛】我出生在一個很健全的家,有父母、也有姊姊、妹妹、弟弟
是幸福的,真的沒什麼好抱怨了!

我最感謝的是我媽媽給我
在生活上一顆知足的心
在職場有衝勁、積極的心
在天賦上,有畫畫、溝通、人際關係的天分

「愛」一出生我便擁有、也要繼續傳達給每一個緣分。

【說】我是雙子座,稍微了解星座的會知道
雙子是風向,能言善道也是星座給我們的標籤
18歲就接觸業務,也發現說話是這輩子很重要的事
我更喜歡稱他為「溝通」
太多時候我們需要表達自己的立場
當有點能力的時候,有些人需要我們的意見
爭執也好、聊天也罷、包括我現在寫作,都需要「溝通」能力
只是對人還是不是人(笑)

「說」聽的人會認識自己,自己也會清楚自己的思路。

【畫】我喜歡用畫來記錄生活
如果有興趣,可以搜尋「真心畫小媽媽」、「繼續戀愛」
我有兩個不同核心價值的粉專,努力成長中。

一開始畫,是我媽媽喜歡
繼續畫,是我督促自己生活很努力,很值得紀錄
每一張圖,都參雜幸福還有辛苦
因為我知道任何的美好都有代價
但親愛的,請相信因為渴望,我們都禁得起代價、最後都會美好的。

我只「畫」有故事的人、事、物。


【妤】我的名字最後一個字。
我愛我自己,我不完美、也有壞脾氣、但是我很善良、真誠、認真
期待自己是一份禮物讓每個遇見的緣分覺得"認識妳真好"。

【兒】可愛的意思
這個世界很煩,所以要讓它變可愛。


我願意跟每個人當朋友
無論職業、條件、性別
只要你/妳也真誠,友情就開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