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說畫妤兒
愛說畫妤兒

台南姑娘 想當一個平凡知足美好的人 無論什麼角色 無論在哪裡 希望我都能傳遞幸福感。

一個很有希望的計畫。

嘿嘿,曬一下我可愛的兒子給這邊的朋友看看^^
可愛嗎?
他是凡小爺^^

為什麼放兒子的照片呢?
因為他帶給我很多無限的希望
總覺得生命裡有了他,就像吉他彈和旋,更精采。

計畫的起因是這樣:
 (稱他老闆好了,某個層面來說我是他的小秘書)
我們認識是因為朋友介紹,介紹的時候是因為想了解共同投資
,他很認真的聽我分享我實地考察的情況,那一刻我被他的認真吸引了
開始對他有好感,他說那時也是一見鍾情,覺得我很開朗很大方。

之後他退伍了,他放棄他本來準備的工作(去桃園修飛機),因為我跟他說
,我受不了遠距離戀愛,我平時不需要你太照顧、因為我可以自己找很多事做
,可是當我需要你的時候,我希望你在。

如果你選擇去桃園,我也不會生氣,也願意繼續是朋友,可以很真誠的祝福你^^
趁我們都還沒投入感情,沒有傷害時,說清楚。

  下次見面時,他把他的員工資料表拿給我,他跟我說,放你這邊,我就不會後悔了!
那一份,相當報到,只要寄回去,他就可以上班了!
我很感動,也覺得在他的人生規劃裡,我是一個闖入者,但是他要我,當然我是淚流滿面,我真的太愛哭了!

之後我們就一直一起工作、一起學習、我們很少去吃大餐、去玩,因為當初的我事業心很重,他剛跟我一起工作,也在初學階段,所以很努力的學習和戰鬥~

時間就這樣過的很快、共同經營事業、感情、就這樣不知不覺有了凡小爺,
然後我們就步入婚姻,之後為了負債與家庭,我們一直努力工作、讓生活平衡!

突然我發現,我們有好多好多事都沒有做過!

所以計畫是這樣,有兩個!
(1)每月一公益
我生產完後、做好月子、我會去學快剪,因為我一直希望自己有能力義剪。
老公的工作是除塵螨,我跟老公說,我們一個月可以去一個地方幫忙除塵螨和義剪
安排去獨居老人或是單親家庭、弱勢家庭,需要我們的人,去服務。

我覺得這個很有意義,一個月一次,雖然不多,但如果能持續,是多美好的事呀!

(2)每月一約會
我思考了我們什麼事沒一起做過:
游泳、馬拉松、露營、爬山、走吊橋、
玩陶土、採草莓、做蛋糕、做手工藝、寫生、
打籃球、畫彼此的自畫像、種過植物等等...

我會跟老闆好好討論,打算跟我活到幾歲
算算看還能一起過幾個月,就要幾種新鮮事^^

人生是減法,過一天少一天
但是在有限的日子裡,可以留下精彩彼此會變得無可取代。

常常我們在忙碌與日復一日固定了日子、型態
忘了還有很多是值得去做!

我的計畫,你們覺得好嗎?
如果有任何意見,歡迎大家也告訴我喔!^^
我們一起在不容易的生活裡
把日子過得美美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