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陽台上的植物、偶爾才有的讀書心得、絕不媚俗的時事評論、我的貓咪天賜、素食食譜、不算很有特色的文青照、喜歡或不喜歡的音樂、我的舊公寓老陽台,以及無欲則剛的生活。以思想以生活,但不以美文及美圖取勝,來自台灣但不限於。

什麼叫做「信」

(编辑过)
我們盼望美好事物,不過是希望活得幸福,那為什麼不現在就活的幸福呢?
信就是看見別人還沒有看見的美好,並活出已經活在那美好中的樣子。

讓我來為大家翻譯一下許多人都看過、聽過,但不管多少次仍一頭霧水的聖經金句吧,相信能讓每個人一看就懂:

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CUVMP)

2. Now faith is the substance of things hoped for, the evidence of things not seen.(KJB)

3. 信就是活得像是所盼望的東西已經得到了,所未見的東西已經見到了。(YZC)

活出你已經得到了美好事物、見到了美好未來的樣子,那就是信了。

如果我們盼望美好事物,不過是希望活得幸福,那為什麼不現在就活得幸福呢?幸福是一種能力,而不是某樣東西、某種成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