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膈應青年自救計劃
當代膈應青年自救計劃

Madness as a way of finding freedom.

观展后记

啊,今晚看展时最喜欢的一幅居然没拍下来,互联网上也没搜到,追悔莫及......

趁还记得大致描述一下:看到那幅就能立刻想象出,摄影师可能是半蹲着躲在草丛里,阳光从左右两边树的空隙间透进来。摄影师正前方有一株无名植被,居然一半叶片极其健康而另一半几近枯萎。

这幅妙就妙在能瞬间get到:如果我也在这个场景里,我会在躲在哪个方位、大致处于什么高度,以及阳光泄在我的皮肤上、泄在眼前极其诡异的植被上是什么感觉。这可能就是“引人入胜”的意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