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挑戰練習:我一定是瘋了才想挑戰這玩意?!

這是上天的安排吧!不然不會讓我看見。

3月10日埃塞俄比亞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起飛後墜毀,機上157人全數罹難。4月10日首次公開拍攝到的黑洞照片。4月15日巴黎聖母院被大火吞噬的畫面震驚世人。5月1日凌晨,日本告別「平成」時代,改年號為「令和」。10月23日倫敦東北埃塞克斯郡格雷斯工業園區的一輛冷藏卡車發現39具屍體,警方認為這是有始以最大一起「謀殺案」。10月27日伊斯蘭國組織頭目巴格達迪在美軍突襲行動中身亡。2019年拉丁美洲許多國家抗議示威不斷,社會動蕩,政局巨變。11月初澳大利亞野火狂燒留下的是1100萬公頃焦土,2000多所房屋被摧毀,野生動物高達10億生命喪生火海。12月12日英國執政的保守黨以壓倒性優勢贏得大選。

這些是2020年票選出來的2019年國際大事,這還沒提到讓整個地球體系接近崩潰的新冠性病毒呢!直到今天2020年已經過了一半,人類的未來到底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因此,當我看見這一個藝術賞的出現時,我突然有了一個無比的衝動~~我一定是瘋了,哈哈哈,才會想要參加這樣的活動啊!

什麼瘋狂的想法呢?就是去參加藝術賞,嘗試的用圖來表達不容易表達出每一個人的私想與偏見!!!用看見的人與人之間互動的現象來詮釋因為人自己的想法與經歷而呈現出來的有色眼鏡與私想(私想就是自己的私人的想法!)

想了想,決定這個作品會這樣呈現~

作品名稱:私想之眼

創作理念:人的見解來自生命中的各種經歷與撞擊。各種經歷與撞擊來自人的想法與行為與他人的互動所產生的反應,這些反應就是個人的私想,而所有這些反應推疊和累積起來也創造了這世界的全貌,偏見的由來。從這樣的角度,我們的眼睛會看見的到底是什麼世界?!當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私想是對的時候,那這世界集合起來的樣子又是什麼樣呢?而你的私想之眼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作品的呈現方式,我也已經決定好了!!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