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我的寫作空間:順道新人自介,也一併關聯起來給大家參考。

前言:「「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

2017年以色列拍出來的背影,我自己很喜歡啊!!

我絕對不是一個很會寫作的人,我只是碎念的程度比一般人好一點,又愛在我腦中想像這世界的可能性,所以透過近25年的平面與圖形設計+性靈禪修後,這人的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

「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

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
平日工作內在含藏:平面設計/圖形設計/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與講師。

實際上只想做這樣工作:手機視覺攝影雜人/閒散度日的高度支持者/熱愛旅遊沒目的的走跳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