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創建一個星球的文明:特隆星球上的光流體藝術(ㄧ)

前言:特隆文化中最重要的一環特隆人生命源頭來自光的的震動延伸,透過生命與光的連結帶動了整個文明的發展與前進,也開始了特隆星球上最特殊的光之藝術的開啟。

這就是特隆星的獨一無二的光流體藝術,這圖的意義就是生命起點,也是光子星海洋準備往外延伸的那一個!這也代表了特隆人的生命源頭。

大家好,歡迎來到特隆文化藝術的中心起源點~特隆星際藝術學院,我是特隆星際藝術學院的總藝術長:曌宇私想。

大家第一次來到特隆星際學院一定非常想要瞭解,為什麼特隆星球上最著名也最照亮星際產業的就是本學院的獨特研發的光流體藝術,而要講到這個光流體藝術,就要從特隆星的生命起源開始說起。

在無拫的星際光海裡面,一開始是沒有生命的,直到特隆宇宙在293億年前...我先用地球的語言形容好了,因為看到很多人聽不懂特隆星語,不斷的看著彼此和搖頭,所以就讓我先用地球的語言來說明吧!

好,因為不知名的星際與另一個星際相撞後產生出的震動頻率就成了所謂的光子星海洋,這一波又一波的光子星海洋將光能量往外擴散的同時也往內聚集,直到能量整個都內聚到了極致後,它就〝碰〞的往外延伸後~經過百億年後成形,特隆宇宙就此存在。

光子星海洋大跳躍後 ,從光中演化出數千萬億的特隆能量星塵,事實上,這個特隆能量星塵就是光點,當光點和合在一起時會形成一種流動,那是非常非常光亮的波流,在星際中閃爍出各種不同的光流體,當星塵與星塵互相碰撞後,又會產生新的光流體。這光流體在數千萬年後演化成生命的動力,在星際中各自顯化出不同的特性星球以及光流體,而這些已充滿了各種不同的能量物質,因此不同的光流體產生不同的型態以及生命模式,這樣光流體變化在百億年後特隆星的星際空上會因為天候或季節的變化與時間的流逝,而產生變化,這就是光流體藝術的起源。

有人聽完我說的形容後,給我看了一張圖如下:

聽說在地球上這就做「極光」.....

他問我:「這和你說的光流體是不是一樣的東西?」

據我所知,地球上的極光是由於來自磁層和太陽風的帶電高能粒子被地磁場導引帶進地球大氣層,並與高層大氣中的原子碰撞造成的發光現象。~很抱歉這是地球上的維基百科的解釋,我不是很理解。

總之,這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啊~不過一樣的是在特隆星上抬頭就能看到,只是地球人看到的是天空,我們看到的是星際!!而且是更加的燦爛與無暇。

今天就先說明到這,敬請期待第二集,接下來我們會說明為什麼光流體會成為一種藝術並在星際中被各星球人需要,不但是一種高價的藝術也是一種生命的滋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