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情歌修煉:鬼怪中的 I miss You....

因為年紀大了吧,所以對於愛情這東西的需求真的不是很多,看到電視劇或電影裡的愛情也覺得太多會膩~~

最近追了韓劇「鬼怪」,一直覺得男女主角的愛太牽強,雖然也蠻感動到後面死心蹋地的彼此照護與愛念,但是真正讓我想要掛心的不是他們,而是鬼怪中陰間使者和老闆娘之間的愛情..倒讓我因為現在這首歌的一直重複播放被洗了腦!!!

鬼怪劇照

只要他們兩人準備碰面,這首歌就會出現~~

一聽到 i love you love you

或著 i miss you miss you....

就覺得啊~~~有一種苦澀的甜蜜,一種無法形容的糾結但卻無法合一..

好煩啊~但也好像能去理解這樣的無奈..

總之這首歌就是好聽啊!

鬼怪劇照

最後他們並沒有在一起...(不完美也許也是一種完美...)


尤其是在最後桑妮離世時,神(我想神一直都只是要大家去學習面對自己的傷痛吧!)將桑妮再次引到陰間使者面前,那也是陰間使者在人間最後一件工作,覺得好像讓大家的心都療癒了...雖然遺憾,至少也將他們前世中的糾葛也一次結清...🥰

也好~不是嘛?!(只是最後只剩鬼怪一人活的...好辛苦啊!)..

總之這首歌是最近最甜蜜沒有之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7DemoD2GA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