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社區活動:如果有無條件基本收入,我會建立一個無條件基本付出的循環機制....

前言:

當所有人都能得到無條件的基本收入時,我們的時間不再為了工作而付出所有一切,人類基本對於企業或著社區的原本以勞力或致力換取金錢的作法將會大幅度的改變,居家工作變成生活化的日常,不再依附公司或企業才能養活自己,一般人的天賦將開始被重視,你開始有時間與能力去確認你將來應該可以發展的方向是什麼!

生活美學是未來發展趨勢!

因此,第一時間被改變的就是一般義務教育的教師這個職業,因為教師終於不用為考試而教書,而是為了發展每一個人的天賦,原本英文數學這樣的學科變成額外的加分的教學,你的音樂、美術、體育、寫作、歌唱、電競、廚藝、花藝、茶道等等讓這的是界更美技能將被重視,並且開始成為顯學。

因此,我將建立一個無條件基本付出的循環機制,讓成人先回來學習各種成為大人應該要有的心靈技能,舉例教育中終於可以開始教學「感恩」、「同理」、「如何付出愛」等具體讓關係變的更和諧的課程。

當他學會後,我開始實踐在他的日常生活中,並將在這機構中體驗到的感受帶回到自己與家人的身上,這是,無條件基本付出就開始產生。因為你學過如何去愛,你就能夠將愛也傳遞出去,或著傳遞回家,讓當年無法有時間學習如何去愛的家人們也能在現在學習到這樣的美好~這就是一種循環,更是一種不用你刻意去做卻開始發生作用的機制!

這就是我在無條件基本收入後,一定會去進行的無條件付出的開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