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如果這個世界只剩我一個,我會去旅行...因為終於沒有人擋住美景了~~~耶

前言:

在馬特市上,我看見了這個活動「如果這世界只剩我一個人」,大吃一驚,因為我才剛剛深思著這問題,怎麼這麼同步性啊?

還還在覺得有趣,突然間眼前一片黑暗,我就暈過去了~

.

.

..

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意識到我暈過去了,連忙要站起來卻站不起來,掙扎了好久終於清醒了過來~~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搖了搖頭,企圖讓自己更清醒一點,便站起身子往窗戶移動希望透過窗外的陽光讓自己清醒一點,我搖搖晃晃地移動到窗邊往外一看,陽光一樣刺眼,天空一樣明媚,但是怎麼覺得怪怪的,就是一種怪怪的感覺,哪裡不對勁,我又搖了搖頭,還是覺得怪怪的,我走出房間從大門出了房子,戶外的氣溫依舊涼爽,風一陣一陣的吹,好舒服啊~

這時我終於知道到底哪裡怪怪的了,怎麼街上一個人都沒有?怎麼車一台都沒有,怎麼平常對街買個麵包老要排隊的排隊人龍居然不見了...我...我...我左看右看去看了各種店舖~沒人,一個人都沒有,咖啡還熱著,麵包還在烘培著...雖然我有一點慌張,但是還是順手拿了一塊平常最喜歡吃的菠蘿麵包吃了起來,一邊吃就一邊打了電話給我老媽,給同學,打電話去警察局...沒人~一個人都沒有回應我,不管我打多少通的電話,都沒人回應~這是一種絕對奇怪的寧靜!!我平常怕人覺得人很吵,但是現在這麼安靜反倒覺得詭異。

所以我在街上狂奔了幾乎兩小時,我去敲我父母家的大門沒人回應,我去那原本每天都滿的很奇特的醫院急診部,結果一切都好像剛剛還在運作中,只是一個人都沒有(突然我開始祈禱....人都沒了蟑螂也可以不見嘛?),連我的小學、中學、大學、公司都繞了一圈....這過程沒見到半個人啊~

天啊~~~這世界只剩我一個人了嗎?

天啊~~~太好了啊,終於沒人叫我起床了,終於沒有人會吵我睡覺了,終於沒有人會開車這麼慢擋住我的路了~!~天啊~吃飯終於不用排隊了!

天啊~終於美景沒有人會擋住我的鏡頭了!!!太好了,那表示現在去秘境拍照終於可以好好得到我要的美景了~太好了!!!

手上的菠蘿麵包還沒吃完,我就飛奔自己家裡,拿起我的相機,所有的行李,反正旅館隨我住,超市裡泡麵隨我吃,我要去拍照了!!

再見~~~

終於沒人了~太好了,去下一個美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