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旅行練習:那一夜我們跟著耶穌一起禱告....

前言:我從來都不是教徒,卻在第一次看了受難記:最後的激情(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中電影,哭了三小小時沒有間斷...這份愛,讓我久久無法回神~~直到我來到這裡~

電影「受難記:最後的激情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值得一看


。旅遊國家:#israel 以色列 🇮🇱

。旅遊城市:#jerusalem #耶路撒冷

。旅遊地點:#TheGardenofGethsemane客西馬尼園

。旅遊溫度:是出汗的一天,太陽很漂亮!!32度

。旅遊拍照重點:耶穌走過的路 / 在橄欖園中身影 / 出神與耶穌同在你~從橄欖山往山下走時,想像著耶穌當年被歡呼簇擁進城多樣子...想像著我們走在一起,因此你看到的天空會是一個什麼樣子?和耶穌看著同一片天空的感受是什麼呢?為這樣的自己拍張照吧~

Photo by Adam Kring on Unsplash

從橄欖山走下來就會來到這很重要的朝聖地之一「客西馬尼園」,我的腳走在橄欖山路上,但是我的腦海裡浮現的居然是耶穌受難記的那一夜,耶穌在橄欖園中祈禱的樣子,原來祂看見了未來也會難受,祂也會恐懼...但是帶著恐懼請神做祂該做的事情....到底是什麼勇氣能讓一個人做出這樣的決定去面對這樣個恐懼(請記得一件事情,我不是教徒,我只是很認真的思考著這樣的勇氣是多神聖!所以如果有任何你們覺得我說法上污衊和低估了耶穌,請原諒我的觀點只是在闡述我的旅行練習中對我自己的想法罷了~我很愛耶穌的!!感謝大家喔~)

Photo by Stacey Franco on Unsplash

客西馬尼園是每個來耶路撒冷的旅客或聖徒一定會參訪的旅遊與朝聖勝地,當然我們也是如此,因此導遊帶著我們從橄欖山上一路往山腳走,並且在這過程中,去感受當年耶穌從橄欖山上進入耶路撒冷時道路兩側都塞滿了歡迎他到來的民眾們,卻也在這裡被捕,而園內三棵古老的橄欖樹正是見證真理的存在啊~。

在橄欖山上可以看見早期山上看見的耶路撒冷,也許當年耶穌也是站在這裡看著耶路撒冷呢!

你喜歡旅遊嗎?我真的很喜歡,不是因為去玩,而是因為不管在哪一個國家中,這些地點都有它的文化與故事,不管你相不相信,那都是一種心念的呈現。至少在這裡,我感受到的是一份很深對人類的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