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關於我的16件事...2013年版喔~

只有背影的我~從不同角度能看見的自己就要請別人幫忙囉~

有人很好奇那我的2013版到底是什麼?!

所以以下是2013版喔~

1.我很愛看書..以前最愛的金庸小說,現在是各式各樣的心靈書籍..最近的最愛是“情緒大腦的祕密檔案“與“潛意識正在控是你的行為“

2.我試著準備計畫騎單車環島12天!!

3.我是一個走在時代尖端的水瓶座,所以我吃蔬食愛地球。這樣的我超過12年囉!

4.我信仰生命,而且開始深深的體認生命的偉大以及靈魂的使命的榮耀。

5.我的工作伙伴就像我的家人~我們親密,可以打架也一起陪伴成長,這樣的情況目前依然持續著。

6.我出了一本書、開了畫展、.現在我成了課程設計者與教育長..我回頭看自己,還真有一點傻眼自己的轉變。

7.我可以自在的在人群中...但是還是需要與不同的人一起分享生命~而且我要開始走入世界!

8.其實脾氣不好~但是現在愛比較大!!哈哈,因為有一點老了!

9.我的注意力放在師資培育與課程舍弟,這些都在協助自己和每一個人成長與前進

10.我已經忙到很久沒有看電視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電視很多年了!~

11. 我會變成一個導演..那是做了回朔時所看到我的未來..而我現在正在學習做個編劇+導演!用生命來作!!

12. 我每天都很好睡..累到很好睡..不過早上依舊可以精神奕奕起床~而且現在有假期!

13. 開車時,是我一個人與自己相處的時間..我可以大叫、可以唱歌、可以哭泣..開車時我很自在!!而且現在我有一台車!

14. 我看起來很勇敢實際上很脆弱..好家在現在雖然還是脆弱,但是勇敢也同時而生!!而且現在我成為陪伴自己脆弱並且喚醒自己勇敢的人!

15. 我的特長是落井下石..只要你沒被打暈..你就會因為越來越多的石頭而爬出井外!…而且現在的石頭比較能控制不打到你了!

16. 我現在依舊致力學習用能量的角度生活..讓自己生活著..自由自在!我有一個心的名字..曌宇..照亮整個宇宙的意思..現在的我真的很愛我自己!


從這一版裡面就會看見過去的我比較用力,但正在試圖的去剝開我身上的束縛,拿掉我的擔憂,看見自己的價值。

如果你願意,我想你也能這麼做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