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旅行練習:溫柔的愛讓心鬆開

前言:「最溫柔的愛,實際上讓人無法察覺,而將人默默的納進彼此的心。」

滿天極光,刹是好看!!

黃刀鎮 ➡️ 卡加立➡️ 溫哥華

溫度:-20~-34/0~06 (好大的溫差啊~)

感覺:沒睡覺的感覺已經比低溫來的更強大,所以現在都不冷了!!


這種跨時區的紀錄真的記錄到我混亂,以真正的行程來說,我這裡現在也不過是3/2的早晨六點多,但是上面的移動紀錄實際上是昨天的行程,但是如果按照台灣的大家看的時間那也是對的~~

雖然我從小就夜貓子,但是因為現在年紀大了,一個熬夜後,我眼前的世界大概就是這樣!!很萌

我現在的確是在紀錄昨天的行程,因為前一天完全沒睡的狀態,導致昨晚根本連照片都還沒整理到就暈倒了!所以今天五點就起床寫這一推話了!!(當天就記錄下來的東西,已經事隔兩星期以上,我自己都要看不懂了!哈哈哈)

總之這一天大家都在沒睡和興奮的狀態中度過一天坐飛機坐巴士走路的行程中。

溫哥華,我們回來了!!

在車上,領隊小楊和我們分享他的心情,這一團是他遇到最好的一團,舉例在吃飯時,他很擔心大家會吃到葷食(在黃刀鎮是物資很缺乏的兩萬人小鎮,又常年幾乎在冰天雪地的氣候中,實際上要吃到蔬菜原本就是又難又貴),因此總是確認再確認,希望我們吃到好的食物,但是事情總是考驗所有的人(哈哈),當他看見我們的餐桌上每人被送一隻蝦時,他的臉都垮了,可是我們的團員每一個人都和他說沒關係,換一盤就好,然後吃完後沒有任何一個人來找他麻煩,通常即使是葷食者都很容易一吃不好就抱怨,他真的沒有遇過任何一次素食者遇到這種事情不來和他抱怨的。

史丹利公園市一個很美的地方,我希望可以夏天時再來一次!!

因此,當我們在趕飛機時,沒有餐點可吃(通常是退費給我們自己想辦法),他願意自己走到很遠的另一航廈,幫我們全團買速食漢堡,解決我們這一團有老有小,大的又全部睡眠不足的移動問題(這時要謝謝SKY和楷宸協助小楊一同搬運大量食物回來)

他也說道:「我看了這麼多次極光,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會和你們邊看邊掉淚,還覺得要和你們一起祈禱,更奇怪的是和你們擁抱也讓我差一點哭出來,不是帶個團而已嗎?怎麼這麼累~哈哈哈哈,我沒有要這麼累啦~真的!結果~~擁抱完居然就極光大爆發,你們居然跑出帳篷又哭又叫又笑,還唱歌還跳舞的,哎喲~~你們真的很特別啦,害我很累!!!因為我又要哭了!!」(他在車上說這段話時,我就坐在他面前,他其實真的很開心,眼睛還泛著淚光呢)

因此今天在溫哥華時,這可愛的領隊小楊,開始打亂所有的行程,帶著大家去體驗在溫哥華當地的生活,帶我們坐渡輪,帶我們去公共市場吃吃喝喝(怕我們下午餓),怕隔天溫哥華是雨天,帶我們先去史丹利公園散步享受閒散的心情,去了卡布蘭諾吊橋,因為已經開始下雨,飛奔買票搞清楚有沒有雨衣可以讓大家穿....總之你會知道,因為這些日子大家的彼此體貼與溫柔,我們收服了這陌生的家人,他也將他的心交給了我們!然後和我們一起哭一起笑。

溫哥華北部著名的景點~卡布蘭諾吊橋,這裡的森林超讓人放鬆!!

這是我的老師聖塔達瑪老師常說的:「最溫柔的愛,實際上讓人無法察覺,而將人默默的納進彼此的心。」

也因為這次的互動,所有團員很認真的不斷和小楊介紹聖達瑪學院,介紹到他直接來問我,我們很厲害,怎麼可以變得這麼厲害,我們到底做了什麼,學了什麼?他來上課也能這樣嗎?!

我想,這就是愛吧~

Theresa Lei The globe in the 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其實是在旁邊的商店買東西順便拍照!)

也希望所有的人將你所曾經感受過溫柔的愛也帶給你身邊的人以及這世界!!!!

畢竟我們也是深深被愛著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