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100種方法-01.旅行:加拿大~我來了!

閒散度日的100種方法-01.旅行:加拿大~我來了!

從台灣起飛,看見那座山....應該是玉山吧!

02/24是前去加拿大的第一天,接下來都會有這閒散度日系列分享直到03/04,歡迎大家認真追劇!

這次加拿大的閒散度日的旅遊我帶了四個家族一同前往加拿大,主要是目的去看位於加拿大西北端的黃刀鎮最著名的北極極光,也希望可以透過旅行的悠閒協助一些人們與家人的關係變得更親近!也讓原本就熟悉的家人用不同的方式去學習溝通和對話,好讓彼此更和諧同在。

有時人與人就像做在巴士上,明明大家都很近,但是一句話也不說!


現在我們就準備出發!一起準備進入加拿大那充滿壯麗景觀的大自然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