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matter社區請幫忙:讚賞公民被退出,不斷出現未知錯誤?

(编辑过)
未知錯誤。未知讓我好像都無法正常的使用讚賞公民的權益....但我找不到到底哪裡有問題?

其實我就是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上來這裡請大神們看看。這個未知錯誤不斷的出現,我以為是我的信用卡快到期了就換了一張,一開始好像沒事了,但是後面又發生這訊息~未知錯誤。

這讓我好像都無法正常的使用讚賞公民的權益....然後又說我已經訂閱了兩次。但是還是出現叫我成為訂閱公民?但我找不到到底哪裡有問題?

請問有人也發生過這樣的問題嘛?

是怎麼解決的?

這裡應該找誰可以處理這樣的問題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