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好經驗好驚豔:不小心得來的美好口感與放鬆!

不小心經過了台北,不小心地去了華山文化,就不小心去逛了街,不小心停下腳步,不小心聽著他們怎麼與桃小農合作的故事...不小心就被說服買了一套...

為了可以更專注在我的靈魂誌光圖製作,上星期我跑去宜蘭閉關工作....(不要問我不是就已經在家閉關工作嘛?!請不要明知故問..咳咳)

總之因為要去宜蘭,我就不小心經過了台北,就不小心地去了華山文化,就不小心去逛了街,然後不小心被一家有趣的店裡的小瓶子裡面晶瑩惕透的濃醇玉瓊漿吸引了我的五感,不小心停下腳步,和店員聊了許久(其實是因為有試喝飲品可續杯..咳咳..)不小心聽著他們怎麼與桃小農合作的故事就覺得這是應該要支持的事情(真的不是因為愛喝酒喔!)

然後我就被說服買了一套(不是我愛喝..咳咳..我是被說服的喔!...咳咳...)

#過年過節很好送禮 #討酒吧 #OTOP #金牌好禮 #農村好物 #三大台灣最在地的獎項

總之啊~這種小酌實在很不錯,

一套五隻都是不同的口味,

像我這種不是很會喝酒的人都能開心淺酌。

口感順滑細膩,香味撲鼻濃厚....

只是聞聞都很開心耶!


結果這樣一分享,大家都開始問我~~~

「老師,我要和你買~怎麼賣..」

ㄟ~~我只喝啦!

但為了好物相報大家,如果要詳情:請點這裡喔!小酌勝新婚

記得,多多支持台灣小農。讓我們吃的好喝的美也讓他們可以更能愛惜台灣的土地,種出對彼此都有價值又愛護地球的美好食物!!!

#過年過節很好送禮 #討酒吧 #OTOP #金牌好禮 #農村好物 #三大台灣最在地的獎項

#過年過節很好送禮 #討酒吧 #OTOP #金牌好禮 #農村好物 #三大台灣最在地的獎項 #與大家一起支持台灣農業 #生命改造所 #因創造而改變 # 曌選好感小物 #好經驗好驚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