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思想練習:身分證性別欄:男性,我說:我是女生

他們去訪問了各種不同類型的多元性別,也許這樣之後,你才能理解他們和一般人一樣要的只是自己的生活和權益....

先來看看日本的廣告吧,在日本這樣文化的國度,也開始重視多元性別的存在,實在讓人感到欣慰啊!

我小時候是女生,但現在是男生 🌈 日本省思性少數廣告

日本多元認同廣告和曌宇私想都這樣說:也許大多數對於這個問題並不太注意,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性別認同的困擾,或著身邊有親朋好友有這樣的狀態。所以多數的人真的不明白這是否有必要拿出來討論或讓人思考,畢竟這不是一般人的日常啊!!!

tanushree-rao-kYjDNNRmR7c-unsplash

可是難道因為真的是少數人的問題,因此多數人用不到就不需要去注意或解決嗎??在現在這個最糟的年代也是最好的年代中,實際上幸運的是多數人都開始意識到,這不再是少數人的事情了!而是一個健全完整文明中,應該賦予每一個人基本的尊重與權利。

因此在過去的時代中,或許成為被忽略的是因為大家不敢提、不敢問甚至不敢碰,或許少數是因為他們不想成為焦點(我很清楚這種不敢承認自己的感受...至少在我們那個年代這是事實!!!)

他們去訪問了各種不同類型的多元性別,也許這樣之後,你才能理解他們和一般人一樣要的只是自己的生活和權益,如果至今你還有對於性別認同的困擾,不管是你自己的還是面對別人的~~那歡迎回來重新學習善待自己與他人,整理我們的自我認同與自欺喔!

teddy-osterblom-owiVf9bFKHM-unsplash

請放下分別,讓我們活在真正的愛的天堂中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