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小日子就和我一起聽聽歌 l聖誕文字市集l 聖誕節就是要來聽聖誕歌曲...

那一次我真正的體驗了下雪的日子待在房間坐在地毯上,手拿著一杯熱呼呼的Apple cider 從落地窗往外看著大雪紛飛的美景....


一年中,讓我覺得最歡樂的節日大概就是耶誕節(如果不用任何宗教的方式來看待的話啦!),當然這來自我個人的感受,只因為這是一個一個人獨自過也會很開心的節日。

當一個人在家時,喝著自己泡的咖啡或茶,放出youtube上的連續播放的各種調性不同的聖誕音樂,有些音樂甚至會搭配著壁爐中燃燒木材的溫暖劈啪聲。頓時間你的房間或著辦公室就會充滿了聖誕節特有的溫暖與歡樂氣氛,看本書或放鬆休息很是舒服(有疫情就別亂跑,在家享受一下平常消費不起的閒散,不是很樂在其中嘛?呵呵)。

甚至連你不得不在週六工作,也會特別特別有著一種被祝福的開心啊,這就是我喜歡聖誕節的原因。啊!其實還有另一個重要因素,就是聖誕節是在美麗的冬季啊!!

每一次只要來到冬季時候,就是我人生美麗的開始,一切都是如此的清爽放鬆與開心!

記得2019年的那個年初我特別休假了一個月(先別覺得我很爽)這個前提是前面快十五年的時間我幾乎沒有休假過喔!!每年休假最長的時間就是過年的兩三天呢!!)所以那一年我又很認真了和公司請了特休然後好好休假,來到我最愛的國家~加拿大。

那一次我真正的體驗了下雪的日子待在房間坐在地毯上,手拿著一杯熱呼呼的Apple cider 從落地窗往外看著大雪紛飛的美景。從此以後,我真的愛上了這個銀白色的世界!!(你說我怕不怕冷,我和你說實話,我也怕冷,但我更喜歡因為冷而清淨的空氣與溫度!)

這是我自己在溫哥華的租屋處內往外照的照片!

感謝上天的美好,在今天聖誕節讓我們起享受的冷冷的空氣就直接來聽聽環繞我身邊一整天的YOUTUBE 溫暖愉悅的聖誕專輯吧!

© Music is Copyrighted.For business inquiries (live music & creating music for your business), contact us via the contact form on the website.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bgmcrecords.com/

按這支持每月支持喔!:https://liker.land/zhouyu2020/civic

不定期星期一:好經驗好驚艷~旅行篇/各種怪奇有趣的體驗分享

每周 星期三or四:閒散度日的思想練習

每周 星期六or日:閒散度日的小日子就和我一起聽聽歌系列

/ 曌宇私想數位藝術設計創研所 ZhouYu Design STUDIO /

將通過數位藝術+設計+意識科學結合,讓人透過動態創作了解自己的特質與內在無形心念。邀請您每月用送我一杯咖啡,持續支持我的數位意識創作!

#自己推薦自己 #初心依舊 #愛力依舊 #大魔法師創意學依舊存在 #生命改造所即將隆重展現,讓生命改變而創造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