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思想練習:是風動?旗動?還是你的心在動?

另外偷偷和你們說,我個人可是超愛這一個影片,先別管是有其他過於ooxx的部份,用健康一點的心態,那我也希望有天我能這樣妖嬌美麗跳舞和充滿性感的肢體語言~~哈哈!

一行禪師Thich Nhat Hanh這樣說:

「我們都以為自己是自己的主人,其實別人的一小句話就足以左右我們的情緒。「觀照」就是讓正念作主,清楚覺察外在變化,心卻不隨之起舞;奇蹟,就自然發生了。」

我們用個影片來測試這段話,請看完這個影片...極度重要喔!!

曌宇私想這樣思想練習:

啊喲……看了有什麼反應?

男生你看到了什麼??

女生你感覺到什麼??

不管你覺得她們賣弄風騷還是火辣動人?請誠實面對你的反應,也請接納自己的反應與感受!因為這就是你的自我認同、你的意識形態!

與其說這些不好,不如說請更深的去理解這世界的意識轉動模式,也更理解我們這一輩子有幸為人更能從人性中理解這世界的需求,進而能站上這世界的意識翻轉的風頭上。

因此,到底是風動?旗動還是你的心在動?

的確我們是自己的主人,但是你是在哪一層次的主人,是三次元的還是五次元?是自我為大?還是自性為大?一行禪師所說的正念作主,即是曌宇私想中常提出的概念,那就是所謂的回到中性寧靜的存在。回到自性的狀態,讓自己的頭腦成為僕人,成為你的左右手。

當你可以這麼做了,當然,一切生命的歷程都可以掌握在你的手中喔!!

另外偷偷和你們說,我個人可是超愛這一個影片,先別管是有其他過於ooxx的部份,用健康一點的心態,那我也希望有天能這樣妖嬌美麗跳舞和充滿性感的肢體語言~~哈哈哈哈!光想都覺得自己很健康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