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用一段話思考人生:看漫畫居然也能好經驗好驚艷...

文章這樣形容:父母們看著孩子身邊堆滿在地上的漫畫書,只嘆了口氣看看自己和伴侶,安慰的說至少他們沒有只看電視,而正在看有字的書啊。 看來東西方父母對於漫畫的理解和偏見意見一致….哈哈哈

我在網路上看見這篇文章,就開始大肆轉傳啊~畢竟從小到大那些我心愛的漫畫書很多都因為父母的反對而總會突然接消失在我的生命中,那錐心之痛啊~~大人們都不懂啊~但現在終於有人要翻轉這多年的壓抑多年的心情,當然給他好好的傳遞~~哈哈哈哈!!!

文章裡是這樣說的:「心理學家們的研究表明,漫畫書或圖畫小說獨特的視覺敘事語言對我們大腦功能的開發是有益的。 對人類大腦的研究表明,大腦與世界的互動方式其實和孩童描繪這個世界或漫畫敘事的方式類似:體驗第一,語言第二。 他們表示,孩子們總是以他們體驗世界的方式繪制這個世界,他們用誇張的頭部和手來表示人類,是因為這是他們感知世界最重要的兩個工具。

根據漫畫理論家戴爾·雅各布斯的說法「漫畫和圖畫小說通過多種模式的線索講述複雜的故事,這些線索對大腦產生的刺激過程,和大腦感知這個世界過程類似。 漫畫集合了文字、圖像、顏色、空間佈局、聲音效果、構圖、肢體語言和面部表情等用於傳遞信息的元素,它們構成的視覺語言,和高級文本有著相似的激活大腦認知的過程。

研究表明,大腦處理視覺信息的速度比處理文字快 60000 倍,比如很多人會覺得記憶圖像要比記文字容易,在神經病學家山姆·哈里斯(Sam Harris)就認為比起傳統語言,人的大腦實際上更像漫畫。」

以上來源自:數位時代


用上面那段話思考人生:

你看你看,這真是一篇好文章啊!(我可以想像我那小學老師出身的老媽的表情,嘿嘿嘿...)我看了這篇文章後,恍然大悟這就是為什麼我這個數位意識藝術家(之前寫過的光流體藝術實際上就是我工作中的啟發!)沒遇見我的性靈導師 聖塔達瑪 古魯 之前,我對色彩或美術方面的訓練都直接來自上天。一切都來自漫畫動畫來訓練我的視覺與圖像能量.....這不但有著上述文章的好處,還讓人從視覺中得到無法言語的能量震動,更可以協助人們直接透過視覺讓大腦理解不可說不可說的愛與無盡的高等智慧。(話說,那天我老媽才問,那一箱箱的漫畫可以丟了嘛?當然不行~我講解了從漫畫中我學會的人性光輝,以及從漫畫中學到的神性視野擴展,讓我老媽乖乖的點頭同意漫畫是有意義的學習..當然沒要再丟我的漫畫~嘿嘿嘿)

這是為什麼我在製作光圖的過程,第一時間沒有任何感受。

靈魂誌-光之伏藏系列(也就是光流體藝術的發展喔!)

一開始我也認為這就是我的弱點,後來才發現天啊~這才是真正的優勢,因為當能量製圖者沒有過多的身體感受,就不會被三次元內的情緒感受所牽絆,而可以保持良好的中性。如果只透過個體本身的感受去確認能量是否到位並執行任何一種任務,難保製作時你的個人情緒是否會成為此圖中能量的一部分。(當然如果用因緣說來解釋的話,那你找這位夥伴製作或執行你的任何一種療程所產生的結果都有可能是因為你們的因緣~~那當然也行!總之就是你甘願我情願即可)

實際上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說看到什麼樣的光在我的腦袋裡出現,甚至無法用身體去感覺震動。真正有的就是將我的身體與腦袋成為神的工具(啊~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是乩童的一種啊~呵呵),但你是非常清楚知道你正在做什麼。也是一種協同共振,你會跟著能量感動,會跟著高能量起伏,是有感覺的但好像你只是在自動化的機器人上操作的主控者,也可以是飛機上的機長,飛機到201年的今天幾乎可以自動化飛行,但是所有危機時刻以及起飛與降落都還是有人為的操作,是人機合體的最佳示範,而製作光之伏藏的個人光圖也是如此!。

來看漫畫吧~

總之回歸正題,各位家長與老師們~接受好的漫畫吧~這會讓你的孩子學習到在你的身上擁有但你很少說出口的好觀念,也能學到的各種特質與人性光輝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