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旅行好經驗好驚艷-印度:這是一個超級無敵忙碌的一天

第三天:這是一個超級無敵忙碌的一天

地點:岡果垂 / 天氣:晴朗 / 氣溫:阿哉

今天才真的進入性靈旅遊~我後來才知道這也是一個很忙碌的一天!!

昨天大家暈到軟腳,所以琀瀞老師和我商量後,決定早上讓大家放鬆一點,下午才準備正式進入性靈旅遊的課程。也因為如此,我和蕙蘭姊就有時間先搭吉普車直街上岡果垂看看狀況,之前因為都只收到消息說岡果垂只有零下的溫度,

讓我們也著實擔心了好一陣子,因此不管是真是假都請學員們一定務必要帶足衣服。所以,一到岡果垂的山腳下,我們就準備好上山先去探勘。

前往聖地的路已經非常好走,都是柏油路了!

一路都是柏油路順暢到底,沿路的風景一樣美麗如昔,你看著那喜瑪拉雅山的山谷中流過的河水,那就是如藍綠瑪瑙般的恆河(和瓦拉納西的恆河顏色差很多吧!哈哈,因為這裡接近源頭!),每一次,風吹拂過你的臉時,你幾乎可以聞到那遠處的高山上靄靄白雪的清新空氣!

更開心的是,今天是一個沒有雲而陽光燦爛的一的早上,你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四月喜瑪拉雅山的春風氣息撲面而來~

到了岡果垂,雖然還沒有正式開山(正式開山就是岡果垂的印度廟開廟的同一天,所以這次時間就在4/18),人們已經先行進駐岡果垂,掃灑街道、敲打門店、油漆裝潢、整理民宿,光看這樣的情景你就知道和十一年前的岡果垂也不太一樣了。更乾淨了,也更繁華一點...

恆河的另一邊,看得出來也整修過,至少擦過油漆了!

我沿著街道行走,瞬間過去的一切歷歷在目,我經過後山的入口,想到當年爬山的景象,經過當年我們共修的小教室和我們師資住的小屋,看見古魯當年住的小房子...我甚至可以馬上回到當年我們坐在古魯的小屋前面聽著古魯教我們如何進入到聖殿的方法的那一刻....

這棟就是當年師資們著的小房子,下面的兩個門進去就是木板床,二樓是當年上課的小教室,十坪不到的空間上課時可是塞滿了70幾個人啊!

再繼續前進,來到當年學員們住的旅館,哇!怎麼那麼小間啊?當年覺得好大一間呢!!!然後我們就進入到前山的小路....一切都好像當年....只是人事已非。

學員住的旅館,當年我有一點羨慕.....哈哈!

因為今天的目的是去場堪前山的大石頭平台,所以一路我們前進到大石頭平台時,哇~真的有一種想回家一樣的感覺呢!

我很興奮的決定,去找當年我半夜與我有萬年因緣才能共枕眠的松樹,這其實是一個很長的故事,原本去後山找山洞住,結果沒找到路只好折返回到前山(這花了三小時,所以到前山大石頭平台時已經半夜12點多了),原本還想要去找前山的山洞住,結果我走進去,早有人住在裡面睡的香甜了!只好在往前走去大石頭平台上,找一處較為隱蔽,石頭又平坦,又有一松樹可以當我那晚的依靠。早上五點就冷醒了,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身汗,半夜都覺得很隱蔽,早上一看,哈哈~我躺的大石頭是峭壁延伸出去的一塊石頭兩邊都是懸崖,松樹本身生長在延伸出去的峭壁上...原來我一整晩上都在經歷生死一線間啊!

就是這棵松樹,當年我就靠著她睡~沒有想到後面就是懸崖。

總之這是一個愉悅的早上,在幾乎沒有人的聖地山上,一個人可以真正的與所有一切萬物連結,實在太美好了~~

下午我們回營地,性靈旅遊的課程就正是開始了!由我們的琀瀞老師帶領大家一起與聖地的萬物與眾神祈福,願此次所有人都能平安以及得到內在的提昇與純化。

(接下來都沒照片囉~~因為很忙!!咳咳....)

晩上,不到十點就共修完,一回房間,我就覺得肚子不對勁,悶悶痛痛的感覺一直浮現出來,還在感覺這個奇怪的感覺,就有一股便意瞬間要從兩股中噴發~

嚇得我馬上飛奔廁所,人還沒到廁所,居然有人這時來敲我的房門~我在此時真的有一種我是不是有對不起人的想法出現!!

原本想要假裝沒有聽見,但是敲門聲又起只好逼得我回頭去開門,結果也沒什麼重要事情(哇勒~早知道就當做沒聽到)

接下來,在那二十分鐘內,我不是在廁所的馬桶上,就是在去廁所的路上~你知道距離多近嘛?哈哈

在我已經超過四次進行拉屎來回反折跑馬拉松時,我決定一定去拿止瀉藥,以免有個後悔的夜晚!

沒有想到,我一出門傻了三分鐘,為什麼呢?

第一、我不知道醫護組夥伴睡哪個房間。

第二、每個房間都是暗的~難不成...就在那短短那幾分鐘中,所有人都睡了?

第三、那我找我隔壁的蕙蘭姊好了,因為她一定不可能這麼早睡,更重要的是,她和另外一位過去當做護士的夥伴一間,

這夥伴一定有滿滿的藥品可幫忙,沒有想到~房間也是暗的!!你可好~你們哪時這麼早睡?!

哇勒~這時唯一有亮光的就是門房先生坐鎮的櫃檯,但是他是個印度人....我......算了!!

接下來,我將我自己身上所有的可能性藥品分批在接下來的一小時內吃光~來回反折跑的次數並沒有下降還慢慢的上升中~現在我擔心另一個問題....就是那廁所中原本就稀少的捲筒衛生紙...好像在快速的消失中....

所以趁著折反跑剛好從廁所出來的那個空檔,我拿著捲筒衛生紙衝出門,然後就更想哭了~因為連那唯一的光亮地....都暗了!!!!

接下來的時光,其實就是和我的拉肚子在一起,浪漫地感受著它可愛地在我的肚子中滾攪,然後它像和我抓迷藏一樣,它當人我當鬼,它會突然跳出來說~來抓我啊~我就要最精準的時間內抓住它~

不然後果就是玩輸遊戲的懲罰~~洗褲子時間!!!

就這樣睡睡醒醒,持續折返跑折騰到四點多....終於紓緩一點點,但是那時的紓緩其實也只不過從不斷的折返跑到可以讓我走上床,把棉被蓋好,轉身想要假裝沒事,然後十分鐘後又再次的起床去廁所啊!!

當然現在你看起來可能有點好笑~但是實際上那天晩上,我是一點也笑不出來,哈哈!!

總之~~~這一夜真是美麗的一夜啊~~唉....ㄊ

Ps.晩上睡覺,怎麼突然聽見有東西在動~爬起來看來看去沒什麼特別的,又回去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