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旅行好經驗好驚艷:美麗的加利利海夕陽

想像著自己在那個年代跟著耶穌走到加利利海的水邊,和耶穌並肩坐了下來,和耶穌一起靜心,也聽著祂告訴我什麼是真理....

前言:

實際上我在旅遊時,通常不會隨身筆記導遊講的東西,有時聽得入迷也無法筆記,只好依邊聽別人的回憶,一邊整理自己的記憶,導致後來如果有些內容不太連貫,也請大家包涵但不管如何還是要介紹一下當地的風情,我自己就可以趁這樣的機會,重新的再次了解曾經去過的各地人文風情。

進入好經驗主題:

以色列是一個很獨特國家,有著非常複雜的國情(和台灣有得比),也著不能言語的過去歷史包袱,還有著這世界最著名的聖人耶穌基督的足跡(這個很厲害!),過去的我對於中東地區沒有太多的興趣,但是一次又一次和我的老師一起出團去了埃及、約旦、印度後,那...擁有人世間重要的宗異教聖地的以色列就一定要去了。

在遊覽車上忍不住拍了又拍美麗的湖畔

而加利利海(雖然有海這個字,但是他其實是以色列最大的內陸淡水湖,也是世界上海拔最低的淡水湖,可能是因為最低窪如果要有大量的冷風灌入就會造成強烈的風浪,就像海一樣,因此稱為海~裡也是耶穌生平傳道的故事最豐富的所在地,所以耶穌的足跡幾乎環繞著加利利海而行進,因此直到現在湖邊的一些餐廳裡仍非常流行「彼得魚」(這是彼得的故事),我是沒嚐過,只聽說價格很貴但是不怎麼好吃(是當地的以色列人說的),應該是以紀念耶穌的事蹟為主。

2018年是我第二次到以色列,那年的5月14日美國駐以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至耶路撒冷,也因為那天也是巴勒斯坦人被迫流離失所的「災難日」,加薩走廊邊境也爆發大規模抗爭而有60人以上遭射殺,因此當我說要去以色列時,家人還有一點擔心會不會遇到戰爭或混亂,但這就是以色列特有趣的地方,除了耶路撒冷城周遭,實際上你不太容易感覺戰爭這件事情,多數的地區感覺單純安靜一切美好....

那天吃完飯我們一群人就相約一起出去海邊走走,(當年來這旅館在半山腰上,我們還走了很遠的路才到加利利海邊,今年很幸運的旅館就在湖邊,哈哈~不會一走到海邊就想回家了!!),沿路沒什麼人車,很愉快的就散步到了湖邊。

那個當下就是你所看見的這張照片,美麗的夕陽印在眼簾,而水波盪漾也讓我的心在這一刻放鬆了下來,想像著自己在那個年代跟著聖者耶穌基督走到加利利海的水邊,和祂並肩坐了下來,和祂一起靜心,聽著祂告訴我什麼是真理....

美麗的加利利海夕陽

不管你是為了信仰而來到以色列,還是純粹的觀光旅遊,這裡都是一個很度假的避暑勝地,有著悠閒的心也才能真正的去感受耶穌當初在這加利利湖邊行使的事蹟心境,因此我自己在湖邊看著因船隻行進而蕩漾的水紋,也在心裡品嘗那份寧靜與自在~

這是愉悅的一天啊~

。旅遊國家:#israel 以色列 🇮🇱

。旅遊城市:#Tiberias#提比里亞

。旅遊地點:#Sea of Galilee #加利利海

。旅遊溫度:因為在湖邊,雲終於出現了~!!28-32度

。旅遊拍照重點:美麗的加利利海夕陽照 / 你看夕陽的背影 / 遊湖時你看著加利利海遙想當年風情的樣子/ 很有特色的街景 / 湖邊有很多露天咖啡廳,邊吃飯邊享受夜生活的情境照 / 。

│曌宇私想│閒散旅遊~好經驗好驚豔:如何更閒散的思考、做事、工作、玩樂以及放鬆的做自己!#photograph #view #trip #bitoflife #spiritual #streetview #relaxe #doingnothing #性靈旅遊 #曌宇私想#好經驗好驚豔 #閒散單人旅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