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小日子:就和我一起聽聽歌!-07

自己是港劇中的女主角,電影裡的男主角,不管什麼心情,都有背景音樂搭配著我的心情......

一早就開始哼起這首歌,我就知道...這是今天的主題曲啦~早年我是一個每三年就會失戀一次的人!被劈腿...被背叛...被劈腿...被背叛...現在看來,那就好似在撕裂心痛的無間地獄一般地不斷輪迴啊~(這命也太慘!)

背叛與欺騙在我的生命中像是兒戲般的不斷發生!!然而後我又是一個很愛演內心戲的人,所以每次一傷心就去坐公車,一上車就找個最偏遠的位置坐好,然後就一邊淚眼汪汪看遠方,一邊掛著耳機聽著walkman上失戀的歌曲,一副天下人都負了我,好像自己是港劇中的女主角,電影裡的男主角,不管什麼心情,都有背景音樂搭配著我的心情,我只要轉轉頭,踢踢腳,讓眼淚滑下臉頰....!....那就變成我的感受悲傷時的日常(你說這是不是很會演?!哈哈哈)

這在外表看起來平平靜靜的我,內心是會演出頭撞牆大喊著我又被拋棄的女子!!(哈哈哈哈哈...你們一定不敢相信吧~)因此,這首歌當年陪伴我很多啊!!(這首歌就是內心那和最好的主題曲啊!讓戲很好演)那就是~張震嶽的「分手吧!」

Rock Records 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魔岩唱片); Rock Music Publishing Co., Ltd.-台灣滾石音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實際上我很久沒有被分手了!!這十來年日子過的挺好,不管是在工作上來是情感上!2021是一個好年,因此我被工作分手了!但我很感謝這次的分手,這段感情一轉眼就20年了,這一分手終於也讓我自由了!呼~

這次的分手,沒有好或壞,也沒有好人或壞人,沒有誰對誰錯!這只是每一個人的歷程。有人選擇了那樣做,有人選擇了這樣做!而我這次想要拍拍身上的包袱,自在轉身的瀟灑離去~

Rock Records 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魔岩唱片); Rock Music Publishing Co., Ltd.-台灣滾石音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UMPG Publishing與 10 個音樂版權協會

分手吧 / 詞曲 張震嶽

寫一封沒有地址的信 想寄到妳的心裡

告訴你漸漸變淡的愛 妳是否曾經注意

過去的美麗日子已經不再 我還在傻傻地找尋

也許妳想要說但說不出口 我知道妳想說

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不要再騙我說妳還愛著我

妳我的夢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當作一時糊塗愛錯


我們 分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