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日子:就和我一起聽聽歌吧~05

把過去的自己從記憶裡挖出來,拍掉她身上的灰塵,把她從頭到角洗乾淨,然後開始發現她的特色和與眾不同的樣貌...

今天一早整理檔案,

不知不覺就一直哼出現這首歌...

那就是電影「和平飯店」的主題曲 - 完全因你(在看到此電影的劇照,依舊覺得周潤發實在有夠帥!!)

周潤發跟葉童主演。(電影劇照)

當年是彭羚唱的,網路上找時看到另一個爵士樂版本,(我個人超愛爵士樂..這和修行可能一點都沒關係啊~哈哈)因此也來分享一下!!

但是歌詞,我覺得很適合讓我來想念聖達瑪學院的創辦人聖塔達瑪老師,我的古魯...

謝謝祂,這20年所有的教誨~沒有聖塔達瑪老師,就沒有曌宇這個人...

說來過去的我早被自己掩埋在破爛記憶裡,覺得自己沒用又沒特色,除了普通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有任何優點,直到我認識了聖達瑪學院,我開始學習愛自己,愛自己的優點也愛自己的缺點,開始重新把過去的自己從記憶裡挖出來,拍掉她身上的灰塵,把她從頭到腳洗乾淨,然後開去發現她與眾不同的樣貌...直到今天...我可以仔細觀察自己然後微笑的讚賞自己,我想...聖達瑪學院真的教導了我很多過去在學校沒有人教我的事情!就是愛自己~

因此這首歌,真的讓我會思念已離世的老師....完全因你...

歌詞如下:

從前的我 迷途失望 而人海裡面困惑 只感到恐慌

迷途的我 如何泊岸 浮沉中碰著這份愛 使我嚮往

完全因你 重燃希望 無窮黑暗內擦亮了心裡燭光

完全因你 情懷激盪 隨緣竟碰著你令我得到釋放

你改變命運的結局 陪流淚的我笑著看

一個千秋於春雨裡 猶像我心在搖蕩

打破命運 為我阻攔冬日風雪下降 能令一生不迷惘

從前的我 從前的禍 明明出錯 但你令我擺脫痛楚

完全因你 來臨相助 而人生已沒有不可 悠然地唱罷這首歌

多得你用心再造我

你改變命運的結局 陪流淚的我笑著看

一個千秋於春雨裡 猶像我心在搖蕩

打破命運 為我阻攔冬日風雪下降 能令一生不迷惘

從前的我 從前的禍 明明出錯 但你令我擺脫痛楚

完全因你 來臨相助 而人生已沒有不可 悠然地唱罷這首歌

多得你用心再造我

感激你用心愛著我



以下附上兩手全不同的詮釋的歌曲版本。

原唱彭羚的版本以及張敬軒2013年版本:

UMG (代表EMI (Hong Kong) Ltd); Sony ATV Publishing, BMI - Broadcast Music Inc., SOLAR Music Rights Management與 8 個音樂版權協會1
張敬軒 Hins Cheung 《完全因你》授權 YouTube 的內容擁有者: UMG (代表Universal Music); SOLAR Music Rights Management, BMI - Broadcast Music Inc., Sony ATV Publishing與 6 個音樂版權協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