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日子:就和我一起聽聽歌吧~03

太能理解這樣的感受,一直努力相信會再相遇,最後卻只能痛哭接受你的離去.....

這一首歌依舊來自昨天介紹的那部韓劇:Missing:他們存在過 / Sondia - Heaven's Door

《Missing:他們存在過》劇照,下同。(圖/LINE TV提供) 原文網址: 林玫玲/《Missing:他們存在過》失蹤讓思念永不止息 | 雲論 | ETtoday新聞雲 https://forum.ettoday.net/news/1842277#ixzz6yIHPOydW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是其中另一位帥哥主角找到未婚妻時的歌曲,那一段讓我的心直接與帥哥同理到一起哭!我太能理解這樣的感受,一直努力相信會再相遇,最後卻只能痛哭接受你的離去.....啊~

也因為太能感受這樣的痛(我自己經歷過很親密的家人的離去,一次在我21歲,我原生父親的離去,巧合的是第二次是我42歲,我情同手足又是我修行上的師父圓寂..每21年我就經歷一次重要的無常....我只能說上帝真的很給我考驗!哈哈)~~因此當我聽到這首歌「天堂之門」,自己的眼淚都無法克制的掉個不停...

就有人問我,老師你不是心靈導師嘛?你怎麼比我們還愛哭?....哈哈哈哈,我能說什麼呢?我就是和凡人一樣啊~生活在七情六慾中,不容易被干擾但是一樣會感受的到,一樣可以哭可以笑可以難過可以快樂,但我活的很自在而已啊!尤其是感動時,掉下淚也代表一種與神連結的同在啊!

總之,這首絕對是我的愛歌,是我在敬畏天地時,想獻給人們的一首歌啊!

Missing:他們存在過(미씽: 그들이 있었다) OST Part.1

歌詞的大意如下------------------------------------

再見了,如果打開門...

留有遺憾的心也會在光線中消逝...

 we're in heaven 

疲倦的旅程的盡頭,現在安心地休息吧!

就算陷入長長睡眠,我也會記得你...

很久以後,在陳舊的時間裡,

希望你可以忘記所有心痛,

就像是孩子般地開朗地笑著

tell me 

可以守護你,讓你不再悲傷,向著永遠前進

tell me good bye, 

tell me hello 

我會美麗地讓你離去,

讓你的最後可以發光

heaven 在這裡將不再有任何眼淚,

就像我們再次重逢,再見了!!!!

------------------------------------------------------

在這疫情年代,許多人經歷了無常的生離死別,

昨天還看到好好站在你面前的人,

明天也許就傳來了噩耗...

這首歌我常聽,也才剛在網路上介紹這一首歌,

我沒有想到馬上又再次出現....

只因為.....好多人在這陣子離世

我不認識的,我認識的.....

無常是一次又一次你開不開悟都會來臨的功課...

我很難過這樣的無常發生在大家的身上...

希望大家都能安好

希望照顧別人之前,先照顧好自己~

願...你好走,

也願家人安好~

中字翻譯來自:翻滾吧姨母 https://chiungying.pixnet.net/blog/p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