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日子:就和我來聽聽歌-02

因為歌曲貼錯了..只好再來一次!.....回到正題:有了些許喘息空間,最後看似不完整的人生原來我們彼此都是相連著!原來我們彼此都是對方的貴人!

來聽第二首歌....

這是另一部韓劇(對,我突然從一個完全不看韓劇的人變成韓劇迷!!哈哈)也是一齣好戲:《Missing:他們存在過》(韓語:미씽: 그들이 있었다,英語:Missing: The Other Side

簡單來說,就是有些人因為生前遭遇不幸,因此他們失蹤了或被謀殺屍體找不到,因此他的靈魂無法回到天堂,只能留在地球上的一處村莊,而有人因為因緣來到此村莊不但一個一個的協助解決了這些靈魂找到回家的路,也因為這樣的愛,男主角也同時找回了自己和過去合解知道...

好看嘛?

劇中除了主要劇情不斷的解謎讓劇情推進,也有穿插一個一個的小故事,有些甚至感人肺腑!害我一不小心就哭了,感動到爆,感動到眼淚直掉!

而這首歌也是讓我很感動的歌曲~當真正的事件起始點找到時,所有人相遇的原因也更清晰,原來每一個人的因緣都是綿延不斷的牽扯著你我的生命事件中。解決了你的問題或許我的部份也解決一半,而另一人也清理出一些雜物有了些許喘息空間,最後看似不完整的人生原來我們彼此都是相連著!

原來我們彼此都是對方的貴人!

另一首超好聽的歌曲~

過兩天再來分享其中另一位帥哥主角找到未婚妻時的歌曲,那一段讓我的心直接與帥哥同理到一起哭!我太能理解這樣的感受,一直努力相信會再相遇,最後卻只能痛哭接受你的離去.....啊~~~

影音版權屬原公司所有:此頻道僅分享,請回到YOUTUBE上觀賞。 All copyrights belong to original owners, our videos are just for sharing Chinese translation and subtitles. -出處 ©Lavender_198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tmaPn41eo【韓繁中字】Lily ( 릴리 ) - Pray For You [ Missing:他們存在過 OST ]

Missing:他們存在過 OST / Lily - Pray For You 

작사作詞 박세준, 타이비언 / 작곡作曲 김장원 / 편곡編曲 김장원

짙은 안개 속에 넌 你在濃霧之中

길을 잃어 버린 듯 彷彿是迷途般

어디도 가지 못하네 無處可去的你

슬픈 눈을 가진 채 帶著悲傷的目光

지친 숨을 쉬던 그 맘이 那曾疲憊地喘息的心

꿈에 닿을 때까지 在觸及夢想之前

아무리 어두워도 願再怎麼漆黑

빛을 내주길 也能閃閃發光

기억할게 나만은 唯有我會銘記

두 손 모아 난 기도해 雙手合十 我祈禱著

아름다운 저 별에게 向著那美麗星辰

네 하루의 끝은 찬란하기를 願你一天的結束能夠燦爛

바랄게 널 잃지 않게 奇願大家都能一切燦爛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