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將重新回到matters...

2020年到今天...是用力翻轉的一年也是拋去過去的動力來源!!

上次的最後一篇,是我要辦一個線上展覽,將光流體藝術推到舞台上,但好事多磨,也有許多阻礙,只好暫時先放到一旁,將注意力放回到原來的工作行程上。

直到今年,這星期疫情最嚴峻的時刻,上帝給出了一直都知道會發生但也意想不到的快速的訊息....所以我即將成為自由身!意味著接下來的線上展覽,將能真正的拿上檯面,沒有任何的拘束了!!(雖然這也意味著...咳咳...我失業了...)

而且更好的是,這一年區塊鏈技術越來越被人所知,間接的也開展了數位藝術的來到,也就是現在人開始慢慢知道的「NFT數位藝術」,而我也是在4/9那天聽到Podcast上科技主開始大量的宣傳「NFT數位藝術」一開始對我說是個新名詞,但慢慢聽進去就知道~這可好了,這下子我的時代來臨!!!

因此,請再等等,當年答應大家的線上展覽~將會成行!!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籌備成地球上真正可行的光流體藝術吧!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